神霊狩GHOST HOUND
キャスト

古森太郎      小野賢章
中嶋匡幸      福山潤
大神信       保志總一朗
駒玖珠都      矢島晶子 
星野道男      浅沼晋太郎      
駒玖珠孝仁     松本保典
平田篤司      藤田圭宣
鳳麗華       根谷美智子
古森良弥      立木文彥
古森瑞香      清水香里
瘧師慧       斎賀みつき
中嶋康弘      大川透
貝原直人      速水奨

其實沒有打算看的,只是看到有認識的人在萌,
索性就來看看……
我錯了orz
完全不懂這在做啥啊(孟克化)
還以為只是因為剛開始那就錯了,
我看到第八集左右的時候,
就一直在想有必要花時間繼續把剩下的看完嗎?
於是先點了最後一集稍微瞄一下……

我承認,我是只要一開了頭就很難放棄的人
←簡單來說,就是被制約了(掩面)
看了最後一集,反而好奇到底發生了什麼?
就這樣,又繼續看下去(汗)

總而言之,這裡面的幾位主角(小孩子),
彼此都有他們不愉快的過去。
太郎,在十一年前和姊姊一起被綁架,
因為種種原因,所以最後被救回的只有太郎,
在那之後他不間斷的在接受心理治療……
信,他的爸爸在太郎被綁架事件發生之後沒多久自殺,
或許是時間點過於巧合,
所以部分人以及信自己都懷疑爸爸跟綁架事件有關……
匡幸,從東京來的轉學生,開始時一副吊兒啷噹的樣子,
可能基於好奇?總之他四處調查太郎被綁架的事件,
(當然也知道信爸爸自殺)
邀太郎與信一起到當初太郎與姊姊最後被找到的地方(一個廢棄醫院)
來調查解惑,
算是陰錯陽差之下,讓信與太郎有了更進一步接觸的機會。
其實匡幸自己會從東京轉學到鄉下地方,
是因為他之前與班上一起欺負的人自殺,
這件事讓他背負著一股揮之不去的罪惡感(覺得是自己殺了人)

不過每一個人心中所存在的陰影,
會隨著時間、某些關鍵點,而有所突破。
他們靠著自己及朋友的力量,
找到可以越過困難的出口……

這部動畫裡面,
因為富含許多關於大腦方面的專業知識,
雖然有註解,但是還是不太懂。
一方面很科學,卻又有神靈那種不科學的元素加入,
說真的,看得有些混亂@x@
不過後面的部分我還看得蠻開心就是了XDDD
我只能說,這我真的沒辦法看得很認真
(不然腦袋會打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