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錬金(ブソウレンキン)

キャスト

武藤カズキ             福山潤
津村斗貴子                柚木涼香
パピヨン(蝶野攻爵)              真殿光昭
キャプテンブラボー         江原正士
ヴィクタ-             小山力也
武藤まひろ             平野綾
早坂桜花              生天目仁美
早坂秋水              谷山紀章
中村剛太              川田紳司
火渡赤馬/ムーンフェイス      関智一
坂口照星              速水奨
楯山千歳              小林ゆう
毒島華花              矢作紗友里
アレキサンドリア          勝生真沙子
ヴィクトリア            釘宮理恵
岡倉英之              風間勇刀
六舛孝二              近藤孝行
大浜真史              園部好德
円山円               皆川純子

一共二十六話,我分成兩個階段一次完食ˇ

如果光看故事大綱,我是絕對不會對這個故事產生興趣,
而且事前也有先問過一些人對漫畫的意見,
他們給的評價大多是不太好的= =
可是我還是看了動畫XD
畢竟作者和月的神劍可是我的愛呀ˇ
說了這麼多,就是被作者給『騙』去看動畫的啦~

雖然同樣都是『練金術』,但是沒有鋼鍊裡面的通則-等價交換。
主角カズキ一開始就掛了(笑)
不過藉由女主角斗貴子所植入的『核鐵』,カズキ復活! 
本來可以就這樣將之前的一切忘掉過著正常人般的生活,
但是再次見到斗貴子,
カズキ才發覺『死掉』這件事不是個夢境而是真實。
→沒記錯是這樣吧:P 

總之,後來カズキ的熱血個性讓他無法漠視人造人的問題,
所以他不顧斗貴子的反對執意加入戰局,
因此遇上了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蝶野攻爵(誤)

不管是從開始蝶野的事件,還是到人造人集團的摧毀,
再到カズキ反被練金戰士們的追殺,
說實話,我都看得很無趣阿= =
果然只有作者吸引我是沒有用的阿~
而且真要說的話,パピヨン對カズキ的『執著』,
讓我懷疑其實這兩人才是一對吧XD

小潤潤的カズキ,是很平常的熱血男~
真要說有啥不同,
應該是他說出『我保護了所有人,那有誰來保護我』的話吧!
男主角畢竟不是絕對無敵的,
說出這種話的カズキ讓我頓時覺得很『人性化』,
他不過也才是個高中生阿......

斗貴子阿......
我對她不討厭,卻也談不上喜歡(攤手)
和月所創作的女角,我還是比較偏愛小薰ˇ

パピヨン,本來不過就是個體弱多病的學生,
但是變成人造人之後,似乎因為之前壓抑太久?
變態指數破表( ⊙ o ⊙ ) 
應該是反派角色的人,卻因為變態而得到不少人的支持?
其實他才是主角吧(笑)
話說真殿光昭配變態還真是一整個適合ˇ
不管是黎深還是パピヨン我都很喜歡ˇ
→最近超愛變態,茶小二如果不跟劉輝狗狗搶秀麗我也是很喜歡他的(離題了...)

カズキ的『親友團』超歡樂的,有時候好像很白目,
但是卻懂得什麼該問什麼不該問。

ブラボー在被火烤掉的前一秒被照星老大就出來的公主抱還真是受阿(☆_☆)
我喜歡照星老大總是笑咪咪卻又可以同時痛毆火渡的樣子XD
那個ムーンフェイス的分身感覺好好玩,
可惜出場機會不多,沒多久就被K.O.
不過聲優『沒掛』,一下子又換成另一個登場,
害我以為耳朵有問題咧……\ ( > < ) /

恩...這是一部如果閒閒沒事做可以把發時間的動畫,
雖然劇情有點無聊,
但是勉強在接受邊緣= =
突然有點想要去翻神劍的漫畫的衝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