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老爹的農曆生日,
所以前幾天,
老弟就很積極的在跟我們討論要去哪裡吃飯慶祝。
在得知爹的生日後,我也是有在想說該送什麼才好?
不過老弟倒是很自動地就把他請大家去吃飯以示慶祝的計畫算上我一份= =
意思也就是說,
請客,我跟著出一半的錢就夠了~

地點選擇他上次錯過的爭鮮。

因為老弟是第一次去,
所以他一直很好奇的努力盯著迴轉中的壽司想要找喜歡的來吃……
說實話,我喜歡吃的種類真的很少,
挑阿挑的,最後也只吃了七盤,
其中還有兩盤是甜點(茶凍&草莓奶酪),
如果不是單純想吃甜點,我可能就只會吃個五盤就OK。
(反正肚子也飽了~)

吃最多的是老弟和老爹(笑)
老弟的食量可以理解,不過他居然還說"開學後食量變小了。"
……吃了十盤到十五盤的人說這種話能信嗎?
而且吃這麼多晚上還想七百CC飲料的人,
大言不慚的說自己食量變小事來騙鬼喔?
在一直看不到卻又很想吃的情況下,老弟叫了兩份的海膽壽司,
不過…他覺得海膽一點都不像在日本節目上那種會令人讚不絕口的好味道,
於是幻想破滅XDDD
至於老爹則是難得的還想多叫個甜點來吃,
不知道為啥,就是覺得很有趣^^

娘親有趣的則是一開始進去時被詢問有幾個人時,
回答出來的"五人"讓我有點傻眼。
我、老弟、爹、娘,哪來的第五人啊?(難不成有阿飄?!)
一開始我還呆呆的想說是有哪個鄰居還是誰跟過來?
後來猛然想到,娘親很下意識的把老哥給算進來了啦!(笑)
果然,是"母親"啊~

在吃完飯後,老弟提起買外套的事,
然後就這樣很乾脆的一起去夜市吧!

順道一提,爹娘騎機車,我則是由老弟騎腳踏車載著~
(以前都是我在載人的,沒想到線在也換我被載了XD)
我真的覺得我很歡樂,在扮演被載的角色上(笑)
前往夜市的路上有一個不算大的斜坡,
看著老弟很死命地努力踩腳踏車,我很幸災樂禍的在後面狂笑XDDD
(其實我一坐在後面就不能克制的一直笑,像神經病一樣XDDD)
甚至還很欠扁的伸向前頭在老弟的口袋中拿出他的手機想要玩遊戲,
可惜不夠穩,所以放棄挑戰,
不然一個不小心手機從我手中飛出去就糟了:P

老弟挑衣服的時候,我也跟著在一邊亂看,
然後指給他看的衣服幾乎都是有可愛的豬ˇ
不然就是很蠢的字樣~
(我承認我是來鬧的XDDD)

返程在等紅綠燈的時候,爹娘在身後突然冒了一句
"你們這樣看起來很像情侶耶~"
老弟回了一句
"拜託,我不想被說誘拐未成年少女!"
我則是瞪了他一點說
"搞清楚,到底誰才是未成年啊!"

(為什麼我要備還沒成年的人這樣說阿orz)

歡樂的時間還沒結束,
老弟又提要玩東西,反正隔天也沒人要上課上班XD
然後開始了很歡樂滿點的接龍大會~
從十點半玩到一點多,
光玩接龍就夠我們嗨了(笑)
不停的損人、鬧,雖然爹要我們小聲一點不然會吵到鄰居……
還是沒人理的繼續玩鬧~

或許其實我很累吧?不然今天也不會拖到六點才起來,
鬧鐘雖然有設定,似乎在響的時候被我無意識按掉了?XD
話說,今天要去大失血了啊~~
希望我可以活到領薪水的時候(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