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少研究所考試登場,
昨天在學校知道之後,
便和大家一起約好中午要去幫忙買午餐ˇ
雖然對於班花是否會去考試感到半信半疑,
但至少還有煒琪啊!

和陛下約的時間是上午十一點,
我提早一些時間到達(其實出門太早,還特地略過一班公車不搭XD)
打電話給陛下時,才知道喵身體不舒服所以臨時不來(汗)
而她也已經在捷運站內等我了~

時間還早,所以我們先去確定地點,
在普通大樓的階梯聊了一下,
等時間差不多才走去買午餐。

或許還是早了一點吧?
鳳城的客人還不多,
陛下點餐前還問一下哪個放冷了比較不會油之類的問題。
(畢竟還要至少半小時人才會出來)
買完吃的,本來還想要去買天仁茗茶(陛下想喝XD)
可是有點遙遠……還是換一家買了飲料,
才又慢慢走回普通大樓~

雖然想要找個可以坐下來的地方,
卻因為快十二點,不少來陪考的人已經站好位置,
所以找不到好的點(我們還被人推銷飲料XD),乾脆又回到階梯……
正好看到煒琪,她提早約五分鐘出來,
我們在她打電話找人之前叫住了她(笑)
而班花真的很難找,十二點鐘響後,
過了很長一段時間依舊沒見到人,
手機電話一堆卻沒半個找得到人,
後來還打電話問小花想要確定他是否有來考試……
總之在一番迂迴曲折的過程之後,總算是見到人了= =|||

其實不是很確定,但我還是打了電話給阿冠冠…
她果然在台大呀ˇ
大約知道位置(在離我們不遠處)後,我很興奮的就飛奔過去>w<
不意外的看到她,以及陳媽媽&陳爸爸^^
尤其是陳爸爸,我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沒見到ˇ
雖然之前去拜訪過,
但是陳爸爸不是不在家,就是在休息=3=

黏在阿冠身邊好一陣子之後,我才又回到陛下那邊:P
東聊西扯的,
搞的我們好像是來野餐,不是來加油的~
煒琪手上拿著講義還是書,卻很難專心看下去,
而班花則是完全放棄(因為等一下要考英文XDDD)
還跟我們說他的"計算",
並且在去考試前問我們等一下他到底是全部猜B好?還是全部猜C好?
→真是夠了(笑翻)

等到兩人回到教室內,我和陛下往圖書館方向走去~
本來我還很疑惑,不是說要去找資料作報告嗎?
怎麼就是不往裡面走,把疑問提出來後,
陛下才講"我只是隨便說說"……orz
→果然不能把陛下的每一句話都當真<囧>
坐在圖書館外的椅子,享受陽光的照耀,
真的是一件很舒服的事(在這個有點清冷的天氣)
聽著一些我從不知曉的事,很讓人感概萬分(嘆)

算算時間差不多(班花說四十分後他就會交卷出來)
我們又往剛剛的地方前進……
偏偏等了好一陣子都不見人影,
我們坐在階梯一下子被陽光照射到,一下子又吹起寒風,
而且我睡眠不足好想睡(真的差點睡著XDD)

站起身,往裡頭走,站定,
確定時間,都已經快要三點了!
打了電話卻是關機……
我們開始在猜,班花那傢伙大概是睡著了吧="=
或許煒琪都還會比較早出來。

果然,如我們猜想,煒琪先出來,
班花則是在考試時間到前約十分鐘才出現~
喔,聽說他十分鐘就把五十題選擇猜完,
但是因為交卷時間尚未到,所以他睡到剛剛才交卷(笑)
聊沒多久,我眼睛瞄到阿冠冠出現在前方,
沒多想,就立刻往前撲過去>w<

後來,等到該考試的人都要進場了,
我才和陛下&阿冠往捷運站去……
只有我要坐公車,而陛下和阿冠都要去台北車站
(一個去補習,一個回基隆)
所以我只能在捷運站與她們分開,一個人獨自回家……
→為啥有股淒涼感?XD

雖然煒琪和班花明天都還有考試,
可是我實在很不想再出門&懶(自行招認)
所以……真是對不起:P
(本來我以為只考一天,沒想到還有第二天)
感覺上,好像很不夠意思>"<
沒關係,等到考到學校後,會好好幫你們慶祝的!
考試加油>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