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的生日收到很棒的禮物,
所以一直很想要好好的謝謝你們(笑)

首先是姚菱阿甘

姚菱送了我好可愛好好抱的小兔子,
它可是讓我重拾小時候抱娃娃入睡的習慣:P
以前會開始這個習慣,
是因為小孩子時期作惡夢的頻率很高,
一想到就會怕。
自從抱娃娃睡覺後,這個現象就少很多。
當然現在已經過了會怕惡夢的年紀,
但是小兔子卻讓我在寒冷的冬天更加溫暖ˇ

阿甘因為沒什麼機會見面,所以幾乎每一年都會記得傳簡訊給我,
而今年則因回學校(雖然沒見到任何老師:P)而有機會在前幾天見到,
可以當面聽到一聲"生日快樂",
這讓我比什麼都還要開心^.^


接著是陛下花夫妻

生日當天,陛下首先給了我在
德國買的禮物、華麗的衛生紙(舶來品XD)、用明信片寫的生日卡(舶來品XD)
後來拆開包裝很緊密的禮物……
是在慕尼黑買的貓咪月曆(炸)
仔細的翻閱每一月的圖片,都是好可愛好可愛的貓咪>w<
喔~雖然我不是貓癡(XD),不過這麼可愛的貓咪真是讓人愛不釋手,
2008的月曆,等到今年一度過,還可以沿著一定的長度剪下,就變成實用的書籤ˇ
恩~依我的個性絕對會捨不得剪下,但是永久保存是一定要的啦!

花夫妻在我午睡時將禮物放在桌上(我完全沒發現XD),
我帶著疑問拆開可愛的貓咪信紙,看到熟悉的字跡才知道是他們倆(笑)
一起合送了令我意外的--彩雲國物語日文小說(白虹貫日)
呵呵~這樣看來,寒假閒暇時候可以拿來自己翻譯打發時間= =+
雖然封面沒有我愛的小狗狗,但是插圖有呀ˇˇˇ


簡訊組(咦?),
各自有景欣趙小佳阿冠陳小銘

景欣算是很有緣份的朋友(笑)
雖然以前也發生不少事情,
但是像目前這樣,常常交流(外加被我拐騙?XD)資訊,
相信可以一直保持一定的聯絡(笑)

趙小佳,我真的超級意外會收到她的簡訊(驚)
畢竟知道我生日的人真的不多,
所以,是很意外的驚喜XD

阿冠真的是對我很好很好的好朋友,
雖然無法在這個日子見面,
卻會以各種方法來表達對我的關心,
喔喔~~暑假一定要去哪裡慶祝認識十年的交情>w<

陳小銘,是一個很有趣的朋友(笑)
每一年都會很慎重其事的強調記得我的生日XD
去年我因為做報告,所以很難得過的晚上十二點還在線上,
他可是第一時間就敲我,對我說生日快樂ˇ


最後是BBS組(咦咦?),有小草高先生阿冠

像這樣把閃光分開來稱呼其實也有點麻煩…
以後需要兩人並稱時,就直接叫草夫妻(?)省事點!XDDDD

小草越來越漂亮ˇ
可以得到美女所說的生日快樂真是榮幸(笑)
至於高先生,真是難為你胃不舒服還浮上來,
我真的會在這一陣子忍住嗆你的衝動,以表達我的感謝XD

阿冠則是點播了很可愛的東西ˇ
真不愧是B魔(笑)


其實對我來說,生日被記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只要短短一句"生日快樂",
不管是以怎麼樣的形式,都會讓我感到無比的快樂,
真的很感謝對我好的眾人們ˇ
這個幸福,在我的心中會一直蔓延至下一個年頭甚至有生之年,
因為它已經成為很美好很美好的回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