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討厭出門,
因為一出門我就會想要寫『詳細記載』,
又一篇落落長的日記或遊記就此誕生,
超級花時間的<囧>
雖然說不要理就行了……偏偏我有自虐傾向╯﹏╰
好啦,我是笨蛋>"<|||| 



六月二日 .07  (土) 天氣:熱死人不償命的烈日

早上依舊是早早起來,
我很快樂的一邊看著鄉民們的文字轉播(王建民的比賽)
一邊打著昨晚弄很久終於弄好的中日單字~
之後又把預定要看完的小說告一個段落。

為了要吃下午茶,我特意將早餐拖到九點多才吃,
中午也因為早起而睡了近一小時。
一點半被叫醒,我趕忙回家收拾東西換衣服出門,
雖然覺得自己穿的過多,但是想到晚上可能會晚回家,
還是穿多一點的好= =a

嘖!要出巷子被正好開進的小貨車擋住,有點焦急的等著它停下,
本來時間都算好好,甚至以為自己可以早個十分鐘抵達,
卻硬是遲到了一分鐘,尤其是大家等我一個,
不知為何,有種『這真是奇恥大辱』的感覺(>﹏<)

隨著陛下前行,
途中還遇上在騎樓內的小攤販聽到警察來了,慌張收拾閃人的情形
←好像電影情節XD
作了兩站公車,再走了一小段路,我們抵達了預定的下午茶店家。
陛下事先預訂了看起來就很舒服的沙發座椅區ˇ
煒琪、喵和宜佳似乎都有點餓,
於是乾脆捨棄了她們認為吃不太飽的下午茶套餐,
一人點一杯冷飲,外加幾份薯條大家一起吃ˇ

*下午茶店家網址http://www.70percent.com.tw/

本來想要拍下吃的食物到時候可以擺上來,
卻在吃了幾口後才想起來……
還是算了(揍)

因為天氣炎熱,大家點的幾乎都是冰沙。
我點了牛奶巧克冰沙ˇ
香香甜甜,不會太過甜膩,而且超大一杯的(☆_☆)
我很努力的配著薯條,慢慢的將大冰沙喝完ˇ
真的,超級滿足的(*^﹏^*) 

後來看到對面一桌閃光,
走後留下的兩杯各喝了剩下一半的冷飲,
家上從外面帶進來的星巴克飲品,
透光可以看出也尚於一半以上的份量……
還真是浪費= =

結束下午茶,我們到其他地方逛逛。
正好返回一開始有走過的地方,
一家餐廳外的一排鳥籠,
本來還再可惜剛剛經過時忘了拍照,
現下正好,趕緊拿出相機一一拍下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mmalily&book=16
↑某草應該會很興奮吧XD

我們逛到了一家書店。
我有看到日文雜誌,價錢比在網路上買便宜,可惜裡面卻不是我想要的=3=
↑最近對ルルシュー和スザク有點冷感:P 
 (也可以說從一開始就沒那麼愛XD)
後來翻著日文相關書籍,
一旁的煒琪隨意拿著印尼、韓語等語言書來看。
我很壞心的要她看看有無印度語,
以後可以用印度語和某勞工兄弟打招呼XDD
看著一堆日文書,小花用功的抄寫著打算要買的書名。

之後逛到中文書區,看到陰陽師出到第十部了呀(尖叫)
暑假我要看>///<
還有廢棄公主和少年陰陽師的新書ˇˇˇ
哦哦~~我要去看『免費』書XD
晃到小說區,我們很無良的說著一些話,
內容……不宜透露XD

六點多,我們走過小巨蛋,經過育達,
後來到了一家牛肉麵店。
這間店小小的,我們一行人有八個,
老闆有點費力的將大桌子稍稍外移勉強容量下我們。
我因為肚子不餓所以沒有點餐,其他人各自點了一碗麵。
(花夫妻同吃一碗)
一開始覺得價錢有點貴,
不過看到麵的湯頭清徹大碗,
陛下的鮮蝦餛飩麵的餛飩大顆,裡面包有完整的蝦子,
甚至是加湯加麵無須另外付錢,
我就知道這價錢是無庸置疑的。
不過我們很壞心的討論著,
既然加湯加麵不用錢,那下次點就點一碗麵大家輪流吃算了(笑)
最後在附註一句,『不要說我們是文化的就行了』
我更壞,
想到剛剛經過的育達便說『不要說我們是育達的就行了』XD

陛下後來剩下半碗給我吃,自己先去旁邊的五十嵐買飲料。
班花很壞心,
自己要加湯加麵,居然想把我一起拖下水說我也要( -___- )b
看來平常你我積怨已深,所以要趁機害我是吧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