増血鬼果林

キャスト


真紅果林         矢作紗友里
雨水健太         小西克幸
真紅杏樹         猪口有佳
真紅煉          諏訪部順一
ハンリー・マーカー    松本大  
カレラ・マーカー     篠原恵美
エルダ・マーカー        白鳥由里
ブギンくん           野島裕史
ウィナー・シンクレア     宮田幸季

雨水文緒         久川綾        
時任麻希         高橋美佳子

比想像中的要少的24話動畫。
能夠開始看也是經歷過一番曲折~

本來因為對男女主角沒啥興趣,
所以還在新番熱度時就沒打算去追來看。
但是在電視上撥出後又忍不住心癢癢想要看日本原音......
這是動機XD
不過第一次載的時候正好碰上電腦中毒送修,
那時已經快要下完,才在哀掉跟此動畫緣分真的不深時,
發現拿回的主機硬碟中還保留著(驚)
可是後來還是被我刪掉了~( ̄▽ ̄)~
經過一段時間,
我又想要看看這到底是啥故事,
所以又很欠打的去找了種子從零開始^_^"

其實第一集看完我就很想要丟在一邊不管了,
可是想到之前的等待和曲折,還是花了不少時間把它飆完,
雖然看完真的很空虛<囧>

本來以為這是個很新鮮的吸血鬼鬧劇,
結果,
看完只覺得果林很蠢,把動畫看完的我也很蠢( -___- )b
不過撇開本來我就很少會喜歡女主角這一點來說,
我會連男主角也一起不感興趣就知道我有多無奈( ' – ' )

即使男主角的外型不是我的愛,好歹小西配音是我喜歡的ˇ
可是想一想,似乎真的除了聲音,
雨水就沒半點會讓我喜歡阿= =

除此之外,其實我還蠻喜歡果林的哥哥˙煉,
還有妹妹˙杏樹ˇ

杏樹很喜歡果林,
凡事都是以『果林的幸福』為前提而行動,
即使被果林誤會討厭,
也是獨自承受著悲傷而去做她認為會使果林幸福的事。
所以後面有一兩集的杏樹讓我看了很心疼( >﹏< )

煉是大爺配音的ˇ
光是這一點就可以加滿分了←最近超愛大爺的XD
在動畫裡面出場次數不算多,個性有點爛的花心大少。
不希望妹妹們不幸福,所以常常在扮演壞人。
有一集在說他學生時代所發生過的『蠢事』,
最後真的忍不住笑出來XDD
因為他居然很認真的把同寢男生當做女生
←先生請記得你唸的是男校啊XD
出來串場的學生會長三人也是詭異的搞笑派
(除了一個沒台詞,其他兩個發現配音的是13和森森時有點驚到XD)

對了,有一個我差點沒聽出來的就是宮田。
因為他配音的ウィナー有著奇怪的口音,
不禁讓我有『配這個人一定很辛苦吧!』的想法 ̄▽ ̄
後來聽出來是宮田還有點不敢相信←因為口音很詭異XD

雖然是異類的增血鬼,最後還是皆大歡喜的大結局~
感覺很無趣耶=3=
如果『煉去吸雨水的血』或許我還會覺得好玩一點XD
   ↑出自果林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