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喝足後我們便走到今天的目的地-城市舞台。

外面看起來還不錯,
透明電梯看起來有點虛XD

噗先生白天因為搬家太累所以放棄不來,
我們討論著退票的話要拿那錢去吃宵夜(笑)
可是,櫃檯不接受退票=3=
想賣黃牛票一 一+
不行,我知道。

進場後,真真正正感受到國家戲劇廳的好,
城市舞台是怎麼也比不上的(嘆)

其實人並不能算多,至少拿之前在戲劇廳看的胡雪巖來比,
這可是差太多了啊! 
戲劇廳的座位要比城市舞台多更多,
範圍也更加寬廣,舞台也大。
雖然在看胡雪巖時戲劇院沒有爆滿,卻也是將近滿座。
程嬰救孤的位子雖有坐至一半以上,卻也不少空位。
我們除了可以在上半場趨前觀賞,甚至可以在下半場到一樓觀看,
由此就可以知道此戲觀眾認真說起來,不算的上是多。

上半場我真的很認真很認真的在看。
雖然我覺得『那尾音沒必要拉這麼長吧?』卻也是很努力的看。
上半場我算是滿意的,
雖然看到公孫杵臼對程嬰說『你我交往多年』時,
忍不住腐了一下,卻也是很認真在看。
看到程嬰和公孫杵臼的手三不五時就牽在一起,
最後甚至是激動的抱在一起哀悼相處時光不久(?),
忍不住腐的更用力時,
我還是很認真的看下去。
在中場前,
程嬰撫著公孫杵臼和親子的屍體很悽慘的哭了很久、唱了很久,
該停的時候不停,拖了好久才終於結束。
這一段,看的好累O__O"

下半場,讓我們認真覺得這不是復仇劇而是搞笑劇啊……。

首先是趙氏孤兒與公主十六年後的初相遇。
明明就啥話都還沒開始聊,
就先來個相望兩不厭,走步加上對看,
最後還詭異的抱在一起,害我以為這兩人是有串通好嗎?
還是說心有靈犀一點通?
居然可以初見面就認出那是自己的親生兒= =
當然沒有。

事後喵說那一段,
趙氏孤兒老是兩手將披風舉得高高的像是小飛俠,
(科學小飛俠?XD)
我更糟,當趙氏孤兒維持這個姿勢被對我們時,
腦中浮現的不是小飛俠,而是露鳥俠XDDDD

後來孤兒得知真相,在程嬰被打個半死時,
跳出來對魏絳和公主講出實情,說『我就是那趙氏孤兒。』
我們幾個都笑的樂不可支。
嘖嘖!原來這就是所謂的『自報家門』啊!
曲選課果然不是蓋的(狂笑)

然後啊~~還有不少地方戳到了我們的笑穴,
這一區的我們幾乎是笑的花枝亂顫,一整個瀰漫歡樂氣氛。
不過陛下發現到了,示意我指指前方,
有人正感動的頻頻拭淚,
天啊!請原諒我們這麼開心無視於其他人的感動
~( ̄▽ ̄)~(_△_)~( ̄▽ ̄)~(_△_)~( ̄▽ ̄)~

本來以為要到十一點才會結束,
卻在意外的十點左右就劇終謝幕。
我們魚貫走出,花夫妻因為有車所以先行脫隊,
剩下的我們則是一路步行走到捷運站搭車。
路上經過韓江,我才恍然大悟,因為有股熟悉感(笑)

喵說程嬰其實是受(羞)
不過在捷運站上意外看到的畫面似乎讓她更加興奮XD
說到這裡就不得不佩服她眼睛之利= =+
常常會看到『精彩』的畫面←我也好想看>"<
因為路線不同,我獨自一人坐南勢角,
喵等人則是要到夜市逛一逛才回家←我也好想去=3=

回到店裡已是十一點半,其實我的肚子不餓,
只是有想要吃個什麼的欲望而已,
所以嗑掉了兩個布丁又喝紅茶ˇ
好笑的是,我吃兩個布丁還被爹抓包=口=
←因為他過來要騎車去買宵夜

結果回家後,洗好澡,
我又跟著吃了東山鴨頭才去睡←感覺會肥死:P
明天是要看杜蘭朵公主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