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叫大雜燴(笑)
喜歡看歡樂部份可以直接跳到最後,
只是有涉及本人的妄想就是了XD



娘親身體欠佳,
至於原因,某些人是知道的。

說真的,
雖然娘親三不五時就會因為那顆爛胃而痛苦,
但是從沒像這次這樣,
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店裡,
也都只能躺著、一點活力也沒有= =

正好這個禮拜爹是上晚班,
白天有人可以幫忙處理事情或是做家事、煮飯。
晚上則是老弟或我來做家事,
一切都還算是可以。

昨天本來是有打算要去國圖,
但是臨時有人打電話要老爹去代班,
詢問過娘親的意見後,爹要我待在家不要出門
←老哥約會去、老弟去學校
所以,
我可以說是包辦了這一天的早午餐送過去家裡給娘親。
也因此,突然意識到自己有多久沒有碰鍋鏟,
即使只會簡單的料理,
但是我真的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煎個蛋或是什麼的......
不是沒有碰過爹娘都出門的狀態,
只是現在老弟對我越來越好,
每一次買餐點前都會先問我要不要吃、吃什麼?
所以我根本不用擔心父母不在我不出門或是自己動手的話就會餓死 ̄▽ ̄

我一直都是被保護著、寵愛著,
不管是爹娘還是老弟(笑)




從來就不是積極向上、凡是往正面想得開朗的人,
這一點,
即使我的年齡漸漸增長也不曾改變。

容易受他人的情緒影響,
漸而往壞方面去想,甚至越想越遠......
這一點,
即使我想要靠我的遲鈍來遏止也無法。

只要有一個開頭,我就會無止盡的亂想下去,
這一點,
是我懷疑我總有一天可能得憂鬱症的主要因素。

基於以上種種,
我會盡可能避免與他人起衝突或是惹人厭惡的可能發生。
我從來就不認為自己脾氣好,
或許我會的祇是忍耐。
對於忍受範圍內,我從來不會覺得怎樣,
或是暗地裡生氣,再漸漸的安撫自己讓那不愉快消逝,
畢竟生悶氣可是會得內傷的(笑)

可是,除了家裡發生的事,
另外還有一些事......
這讓我不由得又想起了國中時後唯一一次算是『吵架』的事。
即使最後無事落幕,
但是有些結我但現在還是打不開,也不敢開。
或許是我胡思亂想,
可是某些感覺就是那樣,我不敢問。

事過境遷,結依舊存在。
每每回想都不免惆悵(嘆)

現在呢?
可能我也只是會靜靜的等待,
所能做的也只有等待,
即使我因此發現了一些『癥結』,
從以前到現在所逃避、不想面對的,
就由這次而一一浮現,
可以的話,我還是打算就這樣無視下去。
或許有個疙瘩,
但是總比最後什麼都失去的好。

很消極我知道,
不過可以繼續維持繼續擁有,
我已經無所謂了。

『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
這對我來說一點都沒有用。
誰叫我總是喜歡記得一些......會讓我哭的事情呢?
可能是因為,難過的事總是讓我難以忘懷吧......



昨天和今天,
很努力的花時間把家庭教師的137-145解決ˇ
十年後的感覺好棒好棒呀ˇ(扭扭扭)
可是目前守護者中,也只看到山本和獄寺的十年後樣子......
雖然都很有魅力,可是我想趕快看到鳳梨還有雲雀啦~~~~
←其實已經看過藍波,但是因為她常常跑到十年前所以自動略過XD
話說,提到最強的守護者,阿綱居然立刻認為是雲雀耶(驚)
←還有一想到雲雀就蹦出來那個瀟灑又帥氣十足的樣子要說你們沒姦情我不信(爆)
所以在阿綱的心目中,鳳梨排第二囉?
←鳳梨頭你輸了XDDDDDD

好了不鬧了。

白蘭那個奸詐又女王的樣子是怎樣?
天野是嫌棄阿綱現在還不夠女王所以又出來一個女王跟他爭是嗎?
十年後的阿綱會爭輸我才不信= =
←不好意思我還在繼續胡言亂語(揍)

獄寺的十年後樣子有成熟穩重到ˇ
山本...某部份的遲鈍(其實你是腹黑我知道XD)還在,
但是已經進化到可以讓人完全放心的帥氣老兄了ˇ
藍波不好玩(因為看太多次已經膩了),
我比較想要看二十年後的他ˇ

目前超~~期待鳥國王子和鳳梨頭ˇ
←我已經完全忽略了平兄了說XD
下次看連載,應該就是等到暑假的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