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
我怎麼一天到晚有奇奇怪怪的事會發生,
只是『製造者』不一定是我就是了XD



其一

忘了是在哪一天,總之是個星期日。

早上老弟要到學校考檢定,聽說是不難的丙級執照筆試,
只是我不清楚是啥內容的考試,
因為重點不是那裡。

爹很勤勞的將老弟載至校門口就回家,
卻在大約一個小時不到的時間後接到老弟的『求救』電話......
那個笨蛋居然忘了帶身分證!!!
但是再過一個小時左右考試就開始了,
總部可能叫他自己回家拿
(從學校到家需要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爹只好認命的送身分證過去。

如果只有這樣,我就不會特地說出來。

當天晚上老弟說的話才是重點

『後來我問老師,老師說如果沒有身分證,學生證也可以。』

˙˙˙你這個欠扁的傢伙!!!
(後來娘親送過去一個飛踢XD)



其二

在春假去別墅的那一天的小插曲。
雖然有點忘記內容,但是真的很好玩XD

那是在別墅附近和大家邊散步邊聊天時發生的事。
我突然想起陛下要我解釋『總攻』的意思,
但是阿~
如果問看看就某意義來說,很單純的蕭先生不知道會怎樣?

『你知道總攻的意思嗎?』
『不就是拿來配種的˙˙˙』
『(驚)←還沒反應過來聽到的答案是啥意思』
姚菱在一旁聽到連忙解釋
『那是BL的專有名詞啦』
『ㄜ˙˙˙我以為是「種公」咧。』
這時我才反應過來接著爆笑XDDDD
蕭先生果然很好玩(笑)
不過我的話有這種語焉不詳嗎?居然把『總攻』聽成『種公』˙˙˙XD



其三

對於文具這種東西,尤其是天天都會用到的橡皮擦和原子筆,
我常會忘了要『補貨』,健忘症真的很嚴重<囧>

在某一天,很克難的度過了幾天沒有橡皮擦的日子後,
我終於記得在早上出門前,在抽屜中拿出兩個橡皮擦放在桌上。
之後去完廁所˙˙˙
我就直接出門了。

到學校努力翻找書包,就是找不到橡皮擦(汗)
這時才猛然想起......我似乎忘了將它放入書包?

晚上回家看到桌上的橡皮擦,就很糗的被娘親取笑了(-╴-A;)
娘親說
『早上我看到桌上的橡皮擦還在想妳不會忘了拿吧?
 結果妳爸就說「她沒那麼笨吧?」』

˙˙˙

不好意思,爹,你的女兒就是有這麼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