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今天生日的人還真不少,
不同的是,不管是聲優還是二次元人都有XD

一開始以為只有雲雀
後來逛聲優版時也發現今天是子安的生日!
因為子安有配銀魂的高杉,一不小心(?)我也跑到銀魂板去看˙˙˙
哦哦~~土方也是今天生日!!
再來是很習慣性的逛去櫻蘭板˙˙˙
耶!モリ先輩也是今天生日(大驚)
這樣數一數,目前發現今天要慶生的有四個耶!
好多喔XD



雲雀可以說是最近才『愛』上的#^_^#
因為一開始看家庭教師時˙˙˙我很自動的把他歸類給迪諾,
後來在ALL27的氾濫下,開始覺得1827真不錯←沒節操的傢伙f( ^_^ ) 
然後阿˙˙˙目前雲雀在我心裡已經跟骸那個變態傢伙平起平坐
←感覺說這種話沒多久就會被咬殺XD

其實本來沒有很注意『生日』,但是老是上網看文,
想不注意都很難→畢竟日子一到就會冒出很多賀文咩~
所以呀~那就祝
一天到晚咬殺看不順眼的人、最愛校連手機鈴聲都是校歌、
愛濫用職權(?)的雲雀大人,
生日快樂ˇ
在此送上(?)十代目一枚,請放心享用(?)
我會好好擋住骸不讓他打擾你們的= =+



子安さんˇˇˇ
一開始愛上你是星宿ˇ
後來漸漸的,不管是變態還是正經的美型男我都愛ˇ
雖然一開始很沒辦法接受像黑柳那樣子的惡搞風←有點破壞形象的感覺XD
可是看久了也就習慣了(笑)
但是鼻毛真拳我真的就沒辦法了(汗)

最近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彩雲國的茶小二了ˇ
這種變態到極致的角色果然還是子安最適合XD
像蘭花媽媽這種人妖也很讚(拇指)
接著是四月新番雖然我下載了卻一直遲遲沒看的---鋼鐵三國志
聽說裡面的孔明很妖很鬼畜,
我想看孔明欺負小受陸遜ˇ
就配音來代換的話,也就是蘭花媽媽欺負環環˙˙˙
感覺很詭異<囧>

好了不鬧了←從頭到尾很莫名情緒高漲的人XD
祝子安さん生日快樂呀ˇ
可以的話請多接一點工作ˇ
不管是變態還是啥我都會接受的XD
只是四月新番裡面的鯊魚我一直都沒打算去理就是了(揍)
子安配鯊魚耶(大笑)



話說今天是排名最肖想當美乃滋星人第一名的土方十四郎生日ˇ

銀魂裡面,除了小桂桂之外,土方可是我第二喜歡的角色ˇ
最近也看了不少土方受的文XD

如果用美乃滋當誘餌的話,相信土方一定會上鉤的-▽-
我好想試試看耶~~(笑)
突然想到銀魂某一話是阿銀和土方一起洗三溫暖˙˙˙
雖然這兩個人一起做了很白目的事但是我看得很歡樂ˇ

不管是銀土還是沖土我都喜歡,唯獨高土就有點˙˙˙
因為私心認為高杉是要給小桂桂的:P

希望在土方生日的這一天,
可以和往常一樣順利躲過沖田的追殺,
生日快樂ˇ

如果要收禮的話,我想土方應該只會想要收到美乃滋吧XDDD



モリ先輩ˇ
幾乎沒啥開口說話,但是卻有很強烈的存在感→個人認為
感覺很可靠,最疼ハニ先輩ˇ
總是默默的守護在大家身旁。

可惜我對你沒太多的愛(揍)

不過還是要意思意思,說聲『生日快樂』:P
要一直和ハニ先輩『恩愛』下去喲ˇ
↑這才是重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