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奇怪,
很容易在看東西時瞇著眼睛。
以前也曾經有過這樣子的情形,
不過那是小學時尚未配眼鏡的時候。
而且後來跟醫生說,
眼科醫生叫我最好不要常瞇眼睛,這樣會增加度數。
後來也因為佩戴眼鏡而改掉這個習慣,
偏偏最近又開始這種壞習慣\(╯-╰)/
自己也不太清楚為何會這樣@"@

其實我只是得了瞇眼強迫症吧?("╮¯□¯)╮           
←怪結論XD



這幾天以來,天氣熱得不像話(^╴^A;) 
迫使我......終於忍不下去了="= 

今年在星期四,
也就是台北市創下37.2度高溫的那天紀錄終止。

什麼紀錄?
沒啥大不了,
不過就是在那天我終於受不了而換了被子和電風扇出來吹罷了~

我每一年都在挑戰自己的極限
←我不是了平,絕對不是那個極限笨蛋(撇清)
看看自己在夏天可以撐多久才吹電風扇
←我知道,就某意義來說我也是笨蛋XDDD
我一個人睡在小房間,爹娘老早就一直問我要不要裝冷氣,
我都以『沒必要』拒絕了~

就像是參加『忍耐大會』一樣,今年的我特別『瘋』。
一直到星期四以前,
我都還蓋著、鋪著冬天的厚重棉被睡覺~( ̄▽ ̄)~
其實要繼續也是可以,
只是我不太想要早上睡醒滿身大汗所以還是算了。

最蠢的,
是我居然在吹著電風扇睡覺的那一天半夜......
右腳突然抽筋,超級痛的〝( />< )/
不明原因的,在某一個時期我都容易在半夜腳無預警抽筋。
曾經問過娘親,
她說這種情況比較容易出現在老人家和孕婦身上......
所以說,我是個老人嗎<囧>



昨天上午就到國圖『玩』。
很難得是自己一個人到國圖,有點小懶散 ̄▽ ̄

還好我老早就有先在家查好要預調的論文,
所以等待的時間不會太多,
真要說的話,也應該是星期六的人,意外的少O_o

我到影印室去印資料的次數一共三次,
前兩次影印室甚至是空空的,
只有我一個人『孤單』的影印一堆資料...
真不知是我時間點挑的好還是怎樣,
總之,我影印很幸運的都不需要排隊ˇ

第一次去影印時,途中一個婆婆問我影印是否要錢?
我跟她說要去三樓買影印卡,
她說她是從南部上來,她只要印兩個地方就可以,
可不可以跟我就影印卡錢再付給我?
我當下聽到就說那用我的影印卡印就行了,錢不需要給。
婆婆不會用影印機,我也很親切的幫她印好。
最後她離開前還是塞了十元給我,我想要還給她,
她說『沒關係,我被妳的熱情打動,就收下吧。』
聽完我覺得很有趣,我這個人可一點都不熱情耶~
居然會被陌生人這樣說,還真是意外(笑)

我從九點半待到快三點,
上午甚至遇到靜勤ˇ
本來是沒想到自己會待這麼久,所以沒帶任何東西去吃,
而且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我不過也就是查資料、翻書、影印,
一直重複這幾個動作,幾個小時就過去了。
好玩的是,我在國圖裡面幾乎沒有感受到的饑餓感,
一出國圖就立刻感受到O__O"
好餓阿~~好餓阿~~好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