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キャスト

ギンコ      中野裕斗
化野       うえだゆうじ
ヨキ       沢城みゆき

声/ぬい     土井美加

很奇妙,沒想過會再去載來看(笑)

其實當蟲師開始時,
我就因為好奇而去下載了第一集來看看,
不過開頭並不吸引我,
我才看了幾秒就判定沒興趣而刪掉。
但是事隔一段時間,
直到在板上看到有不少人推薦這部,
我才又去重新下載:P 

很不一樣,與一般的動畫比較。
蟲師的動畫,每一集都是不同的小故事,
就算是從最後一集看到第一集,
也絕對不會有任何不懂的地方ˇ

ギンコ作為蟲師,
因為有著吸引蟲的體質,所以無法在同一個地方待太久。
蟲如果聚集過多,絕對不會有什麼好事發生。
在這個奇妙的世界裡,
他們所知道的蟲與我們所認知的不同。
『蟲』是個特別的存在,普通人是看不到牠們的。
但還是有『特異』的人。

ギンコ小時候叫『ヨキ』,
而名為ぬい的蟲師救了他,兩個人一起生活了一陣子。
不過因為『銀蠱』的關係,
ギンコ忘了之前所有的事,
本來的髮色變為銀色,
雙眼一眼變為綠色;另一眼則是瞎了。
和一些蟲師不同,
ギンコ儘可能的幫助所遇到的人們解決事情,也盡量不殺蟲。

化野可以說是ギンコ少數較常出現的朋友之一。
他是個醫生,卻喜歡特異的物品,
所以只要有什麼特別的東西,ギンコ都會賣給他收藏。
在『山抱く衣』中,
ギンコ居然騙了化野買下什麼都不會發生的衣服......
原來他也是有壞心眼阿~( ̄▽ ̄)~

很喜歡裡面的背景,很有水墨的感覺。
在『春と嘯く』中,
一片銀色雪地中突然出現春意盎然的美景,
真的,很美ˇ
常常看蟲師時會被那精緻細膩的畫面給衝擊到,
不管是風格、美術、音樂等等方面,
都是無可挑剔的ˇ
雖然沒有知名聲優為主役,
但是卻吸引著我的目光。

看完所有的二十六集,最後再看『回顧篇』。
知道幕後的相關製作,
也看到中野さん本人配音的樣子ˇ

蟲師的漫畫目前也才出到第七集,
不過它受歡迎的程度卻不很一般。
不僅僅是動畫化,就連真人電影都拍完了。
暑假跟小冠冠屆借漫畫來欣賞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