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可以把戰利品全部"放"在網誌上,
就當作是跟大家(?)分享~
我有可以記得哪些東西是在什麼時候買的^.^

*我雖然很努力是著要把圖片直接丟上來,可是好像不行="=
 所以就把網址貼在這裡,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下!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dog8142/album?.dir=c31bscd&.src=ph
 以下是簡短的文字介紹:

 首先是第一天的~
 
 網王1&2,是瓜大的本子,不管是封面或是封底都讓我十分喜歡ˇˇ
 當然內容如何是無庸置疑的!

 海賊紙袋1&2,是我買來打算送小冠冠的ˇ
 去年我送的是DN的,這次換可愛的喬巴ˇ
 突然發現˙˙˙我送的幾乎都是紙袋耶!(笑)

 接著是第二天~
 
 赤龜是小霜指定,拜託我幫忙買的。連我這個非FAN的人都覺得很可愛呀ˇ
 乾脆我自己留著好了?只是這樣我會被小霜K吧?XD
 總之就先在我這裡保管,等著開學後妳來拿喲ˇ

 海城本,是在網路上預定的ˇ所以有旁邊小藍本的特典ˇˇ
 特典甜到不行,大本子卻是有點虐˙˙˙哦哦~~看完會有怨念XD

 銀魂書籤,畫風跟原作者差超多,可是我喜歡(笑)
 高杉看起來好鬼(?),真不愧是總攻(私心認定XD);桂北鼻好無辜的臉ˇ
 其他兩隻沒有愛˙˙˙(毆飛)

 再來是正反兩面,連側面都可愛無比的keroro紙袋!!
 超可愛的呀~~(開小花)
 買下來是正確的決定!我絕對會拿這個紙袋到學校去現的!(正色)XD

 昨天晚上老弟想要看我買了什麼東西,我拿相機給他看,
 他看完居然說"幹麻要這樣拍照啊?神經病。"
 ˙˙˙死小孩,早知道就什麼都不給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