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自己會去迷上這個˙˙˙
所以說是世事難料?還是人心善變?(笑)
不過要說的話也不能說是"迷",
畢竟我的最終目的並非故事,也非鋼彈的帥氣,
而是聲優ˇˇ

真糟糕阿~~我該不會已經成為陛下口中的聲優控?:P
最近一堆動畫,如果是不知道的新番,往往CV會成為我的抉擇來源。
(像FATE就是被諏訪部的聲音"拐"去看XD)
至於舊的動畫,除了評語、雜誌的介紹外,CV也是我是否會看的參考˙˙˙
在以前買來的某月號F誌中,有介紹GSD,
當時我就被那眾多名聲優的華麗陣容給吸引到,
更別說裡面還有我最喜歡的小石,
但是他似乎不是主角阿~而且對於鋼彈我真的還是有一股莫名的排斥,
所以沒有那種立即的想法,打算接觸鋼彈。
在這之後,每每看到買來的日文雜誌中有介紹GSD,
我多半是直接跳過,然後在心裡不解,為何GSD能在日本紅那麼久?

算是好奇驅使吧?某個星期六,我轉到中視所播的GSD,然後看了一下˙˙˙
這是沉淪的開始(笑)
好巧不巧,我看到的正是有小石所配音的出場的地方,
然後就˙˙˙淪陷了XD
→我抵擋不了那個聲音咩~:P
我開始"愛上",看GSD也只是為了北鼻ˇˇ

接著終於忍不住,自己抓了種子來下載,
想要弄清楚與之間的關係˙˙˙所以不只是GSD,GS也一起來!
(只是GSD居然衝的比應該要先看的GS還要快= =|||)
現在我每天都在沉浸於的可愛(?)&帥氣中ˇ
(其實只是很單純的在發花痴XD)

除了GSD&GS外,還有從高小豪家拿到,實為小冠冠之物的鋼彈W!
嘖嘖!GS&GSD都各有50話(真懷疑我能不能在暑假之內看完˙˙˙)
W有51話,不過W從前幾天開始消化,
因為是可以用家裡的VCD來看,所以速度非常快,
目前進度已經達到30話完食ˇ
剩下的21話,今明兩天努力點,或許星期五就可以全數解決~
看W有一個很有趣的發現˙˙˙除了比較主要的人物外,
其他小配角,跑龍套的,幾乎都是那幾個聲優,
不過森森、小關、藤原啟治也是跑龍套成員這就讓我很驚訝了,
每次聽到都忍不住想"阿阿~~又出來了,這次可以活多久呢?"
在W中有與GS重複的聲優,
所以聽到聲音,應該說聲線不同時,就會忍不住比較起來(笑)
畢竟個性不同,聲音就會有所改變呢!我喜歡去觀察那之中的不同所在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