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烘焙王

東和馬            小林由美子
東稻穗            斉藤梨繪
黑柳亮            子安武人
松代健            東地宏樹
河內恭介           阪口周平
梓川月乃           大塚
諏訪原戒           坂詰貴之
一霧崎        速水獎
冠茂             井上麻里奈
木下陰人           佐藤
模糊山剛           玄田哲章
梓川雪乃           湯屋敦子
梓川貞尚           塚田正昭
ィ.ッ.霧崎   水樹奈奈
.一      關智一
霧崎雄一           立木文彥
王           小杉十郎太
一           滕生真沙子
.一       中田讓治
一.一     遊佐浩二
.一        星野貴紀
.一     釘宮理惠
ッ            堀內賢雄
坪塚拓美           野島建児
要博士            石井真
成美靜人           綠川光
千祭剛            鳥海浩輔

阿阿~~終於把一共69集的烘焙王看完了。
會想要看這部動畫可是我始料未及的事(笑)

知道有這部動畫是因為台視播放的關係,但是故事在我看來跟中華一番頗像,
所以倒也沒多在意,不是特別的想看阿˙˙˙
而且因為老弟在看不免多瞄了幾眼,
聽到日配後總覺得有一個很耳熟,去查之後發現˙˙˙真的是子安武人呀ˇ
可是他配音的黑柳個性卻十分搞怪(?)、傲慢,
甚至於每每吃完麵包都會作出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反應,
讓我很難接受,畢竟子安在我的印象中,
應該就是要配高橋涼介那一類的帥氣人物啊~~~~(尖叫)
不是一個怪怪的人物,我不能接受~我不能接受~我不能接受~我不能接受~我不能接受~(xN次)

但是人心是善變的,更何況我是性別女的生物,
沒多久我就越來越覺得小黑(=黑柳兄)其實是很可愛的ˇ
然後˙˙˙他升等為我在烘焙王裡面的最愛(從這一刻開始他已經逃離不了我對他的總受設定XD)

說實話,69集實在是太多了,
雖然每次出現的麵包都有所不同,但是相去無幾的劇情設定讓我有點膩,
後來甚至看到有點想睡覺˙˙˙zZZ

河內這個人物在這裡面其實很可憐(笑)
一開始要當反派角色阻礙和馬的考試,但是卻因為尚有良知,作惡不夠徹底,
最後還跟和馬進了同一家麵包店,
事實上,我反而喜歡在新人賽為了自己進總店、為了月乃的繼承權而奮鬥不懈的河內,
因為河內在進了總店之後就越來越墮落。
和諏訪原以及和馬到法國進修然後參加摩納哥杯的世界大賽的期間,
他只會虛張聲勢,依靠和馬&諏訪部的力量,
除了搞笑、當丑角之外幾乎沒啥用武之地(廢物一枚)
唯一發揮作用也只有在決賽時無法逃避的團體一對一比賽中贏得勝利。

為了奪回Pantasia的經營權,月乃作為代表,接受St.Pierre的挑戰。
於是在Yakitate9的料理節目中,以和馬為中心,接受不同的九組人馬挑戰。
有贏有輸,最後當然是正義必勝定理~
結局看似結束,但是Pantasia和St.Pierre兩大龍頭的戰爭就繼續下去,
不過斷在這裡也好,
因為再繼續下去我可能會吐血= =

在烘焙王裡面串場的名聲優不少,不過最讓我吃驚的還是小關→當然他可不是串場的。
在摩納哥杯系列中,擔任主持&評審的小丑,
本來我是不太注意˙˙˙但是看到CAST表中出現關智一的名字我嚇了一跳˙˙˙
在這之前,我還認為小關的聲音是很好認的,
除了他以前配過的井宿我真的聽不出來外,像他的阿夾、劉輝、啟介˙˙˙等等,
我都是一聽就知道是他,
沒想到又出現一個我聽不出來的人物啊~~~

雖然每次小丑只要一吃和馬組的麵包就會忍不住講起他悲慘的人生史,
但是我還蠻喜歡後面他終於知道親生父母是誰的那一段,
真是感人呀ˇ(真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