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NDAM W( )

       綠川光
       関俊彥
       中原茂
       折笠愛
五飛        石野竜三
一      矢島晶子
       子安武人
       横山智佐
一      置鮎龍太郎
ィ˙           紗
ィ           冬馬由美
一         松井菜櫻子
一      中田和宏
一   大塚明夫

喔喔~~我花一個禮拜不到的時間就把W一共49話全部解決啦!!
只是˙˙˙我看完之後,還是對於裡面到底在做什麼感到懷疑(毆)
在我看來,戰爭一直都是無意義的,許多人類也都知道,
但是在鋼彈系列裡面,戰鬥卻又是必要的,
→沒有戰爭哪來一堆鋼彈蹦出來玩啊!XD
雖然我很理解,但是對於劇中角色,疑似反反覆覆的行動,我真的無法解他們的想法,
所以當或是其他人對那種很有隱晦(?)意思的話說"。"
我就忍不住質疑起自己什麼時候變得理解力低下˙˙˙
為什麼他們懂我完全不懂啊??!!
我真的不懂我真的不懂啦!
到底你們的想法是如何,我完全無法理解啊!!
所以說,從開始到最後,我幾乎是帶著一頭霧水看完W = =|||
不過嚴格說起來,倒也沒那麼離譜,
主要是我真的無法了解最後一戰到底為了什麼原因而戰鬥?
即使ィ˙有解釋,我還是不太清楚:P

算了,到底W在做什麼,這一點就不去探究了。
來說說裡面的人物吧!
這次我很難得,身為主角(駕駛鋼彈應該就算主角吧?)的五個男孩沒一個讓我特別喜愛,
我反而喜歡在W裡面算是反派的一和()ˇ
老早就猜到面具底下應該是十分好看的臉,沒想到真的很帥呀~~
→又開始在發花痴XD
不管你是要當面具男,還是作為反派大魔王我都會永遠追隨你啊!!
→這是愛的大告白?(笑)
至於一,我光是聽到聲音就淪陷了,
是置鮎耶~是置鮎耶~
跟部長的聲音比起來,聲線應該是較為輕柔放低,很有貴族氣息ˇ
很巧合的是,昨天才看完SEED裡面,置鮎配音的アンディー掛掉
(看過官網,我知道アンディー其實沒掛)
晚上又看到W的一戰死˙˙˙
我就想"一天死兩次,龍太郎真是辛苦你了。"XDDD

看完最後有點小小的不滿阿~~因為沒有把全部的人都說出來-3-
地球與宇宙簽署和平條約後,大家過著什麼樣的生活?這個我很好奇呀~~
到底子安,不是,是有活下來嗎?除了以外,其他人又在做什麼呢?
只是這個疑問應該是沒辦法解答˙˙˙

小冠冠的VCD似乎是香港方面的字幕,跟台灣的用字遣詞&文法有差,
因為聽得懂一些日文,所以有些地方忍不住會自己翻:P
在第17片的最後多出了6~7分的部份,
本來以為可能最終話有多一點,結果看到"終"字樣打出,
就開始猜剩下的該不會是聲優的FREE TALK?
˙˙˙嘖!原來只是當初W要上映前的廣告&模型廣告,
害我還小小的期待了一下=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