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失眠"對我而言是一件很難的事,
除非我白天睡太久,造成晚上難以成眠,
當然,我曾經做過這種事= =|||

昨天晚上我在生小小的悶氣,我總是這種樣子,
在家裡一個不高興,就喜歡卯起來生氣,
不過我幾乎都不會說出來或罵出來,只是會憋在心裡,想東想西的,
反正我的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氣生一下沒多久就消了:P

我在生什麼氣就別說了,因為原因讓我有點難以啟齒,
就當作是我的小秘密吧~
總之,我就是睡不著,
結果想到了某件事,在終於決定去"做"之後,
我反而一直想著那件事,想到更無法專心睡覺="=
(嘖!今天一定要把那件事完成,不然今天可能也會睡不著=3=)
想阿想阿的,然後突然意識到再不睡覺我就別想睡了˙˙˙
打算樣逼自己專心在"睡覺"這件事,
可偏偏就是睡不著,
這可是我近幾年第一次對自己睡不著這麼苦惱= =

有時候過於專注,反而達不到效果.
我一直想逼自己睡著,卻無法成功,
最後"革命"了不知多久,在腦袋不知神遊到哪裡時睡著˙˙˙
→每次的結局都是如此(笑)

排了不少要出門的日子,預定跟一些期待以久的人相見,
有興奮也有煩惱˙˙˙
真是麻煩阿~~~(當然,我不討厭這種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