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主題完全沒關聯的內容<揍>)


阿阿~~該怎麼說呢?又是糜爛的一天:P

早上即使睡到六點半起床還是很想睡˙˙˙
(高小豪,我今天可是沒像你所說的,每天都早上四五點起來種田喔!)
所以起床了,在吃完早餐後還是睡了不少時間(汗)
早上唯一的建樹,應該就是把昨天該寫的日記補完吧!
因為今天要去吃下午茶,為了能吃多一點(笑)當然不能吃午餐~
但是兩點前到就好˙˙˙在此之前我要做什麼?
在和爹娘說了一聲我就跑到書局去~
雖然沒有目標,可是總比在家痴痴地&發呆來得好吧!

˙˙˙我很慶幸自己今天有來到書局,
因為我發現了不錯的東西---少年陰陽師的小說第一集ˇˇ
本來我對於小說版是不報任何期待(因為沒打算買:P),
只打算關心即將出來的動畫˙˙˙,
可是看到小說我還是很心動(加上感動XD),
既然有免費小說可以看,何樂而不為呢?

小怪好可愛ˇ變大就是帥帥的紅蓮ˇ
紅蓮原來就是騰蛇(這讓我想到麻斗北鼻的騰蛇XD),
昌浩是可愛小正太,一個其實很喜歡爺爺,但又討厭爺爺的小孩子(笑)
他跟紅蓮絕對有曖昧關係ˇˇˇ
話說,最後出現的美男子是我愛的型→基本上這女人喜歡的類型多不勝數XD
跟我猜得一樣,是擔心孫子而現身拯救的晴明ˇ
一想到動畫裡面,美男子的聲音是小石,我就小花開呀開的快被花海淹沒(笑)

今天就某意義來說挺失敗的="=
因為我還是一樣,跟未來大嫂沒說到劃=3=
難得一起吃飯啊!!!!
下次我一定要把握機會好好培養姑嫂感情!
(這樣我哥如果欺負我,我就有靠山了XD)

這間餐廳,我已經有將近一年沒來了~
感覺還是一樣,即使是下午茶的吃到飽,還是人滿為患。
實在是懶得想要吃什麼,所以和家人一起來時,
我都是直接跟大家分食ˇ除了我喜歡的點心&甜點之外,
啊!還有我每次來必拿的酥皮濃湯ˇˇˇ(我的最愛>w<)

來到這種吃到飽餐廳,即使我平常食量不大,
但是總是會想說要努力吃,當然我是沒機會吃完等質量的食物,
不過能吃多少算多少咩~

今天是為了慶祝父親節,由老哥出錢請客,
除了我家五個人,還有未來的大嫂,以及娘親後來追加的某同學一位。

老哥很難得的沒吃多少就結束獵食,
→他上次來猛攻冰淇淋,吃了十球才罷手,今天則是兩球就沒了。
 (那裡的冰淇淋市價聽說一球100元!)
這讓我很難不去認為,是因為今天有女朋友在要稍微矜持(?)一點(笑)

餐廳裡面有香檳、紅酒、白酒,雖然我不喜歡碰酒(也完全不喝),
但是我卻很喜歡在這裡玩混酒,而且也只有在這裡,娘親有才會准許未成年的老弟喝酒。
所以從上次開始,倒酒給老弟喝是我來這裡的樂趣之一,
今天也不例外,只要倒了酒,我就會趕緊催促老弟喝,然後問滋味如何。
我喜歡香檳看起來的感覺,所以我每次倒的酒,裡面都一定會有一部分的香檳,
第一杯是白酒+香檳,老弟喝了感想卻是沒味道= =
第二杯是紅酒+香檳,老弟只是靜靜地喝完它。
第三杯是娘親要求的紅酒+白酒,但是我還是任性的在裡面加上了香檳,
味道如何我就沒問了,反正有喝完就好了~

我喜歡這次吃到的巧克力布蕾ˇ綿綿的口感,不會太甜,讓我吃了兩個ˇ

因為這次比平常勉強自己,所以吃完後坐上車,
我突然有種想吐的感覺="=
果然還是吃太多了阿˙˙˙
所以沒回家,而是待在店裡的閣樓睡覺,
躺下來的剎那,想吐的感覺更加強烈˙˙˙還好沒多久我就睡著了˙˙˙

醒來時不知是幾點,想要起來下去跟未來大嫂抬槓,
但是卻聽到她跟娘親告別聲音,嗚嗚~~人家要走了啦!
拿起手機一看,嘖!原來快六點了,難怪未來大嫂要離開=3=
沒關係,六點我正好可以看GSD來安慰自己稍微受到打擊(?)的心˙˙˙
蝦米?不是還沒六點,為什麼中視在播GSD!?什麼時候改時段沒通知我=口=
不要阿~~難得在家裡˙˙˙我要我的阿斯蘭寶貝啊!!!
嗚嗚~~阿斯蘭~~QxQ
(偏偏下禮拜六可能看不到˙˙˙TxT)

以上是今天悲哀(?)的結局,剩下的˙˙˙我要留著寫日記(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