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不管是從店裡回家,還是從家裡要過去店,
都會注意時間、在家的話會先注意樓下的動態˙˙˙。
(像個偷窺狂一樣XD)

我不認為自己很有小孩子緣,
即使我真的很喜歡小孩子,但是他們不一定會喜歡我,
但是在幾個月前,我在回家時,跟巷子的某鄰居的孫女玩起來,
說完也不過就是在她騎著小小腳踏車牽著她的小手手,
在巷子裡繞圈子,就這樣˙˙˙被喜歡了= =|||
說實話我不討厭被喜歡的感覺,因為那個小女孩是個很可愛的孩子,
嘴很甜,雖然我之前跟她見過沒幾次,但是她會很自動的叫我一聲"姊姊"。
(就我媽的說法,她應該是要叫我阿姨才對XD)

我的小煩惱是˙˙˙要陪小孩子玩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偏偏我又不太會拒絕人,也不好意思:P
所以,我都會盡量去避免碰面的機會→奸詐的大姊姊?XD
幾個鄰居讓小孩子出來玩&交際的時間,在暑假中的這一個月我也大約摸透了,
但是難免碰上不可抗拒的因素讓我無法避免碰面˙˙˙
這種時候我就只能盡量先閃再說→反正我騎腳踏車要閃很快(笑)

只是想到小妹妹那麼喜歡我,每次見到我都說要跟我玩,
如果說沒時間,她就會有點失望然後約定下次見到一定要和她玩云云~
心裡就難免有點心虛加愧疚="=
嗚嗚~~我沒有那麼好啦~不值得妳那麼喜歡我QxQ
(還好我不是男的,不然她奶奶可能要擔心她是不是愛上我XD→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