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次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1

法治
林石根

日文習作(二)
高橋恭子

日語會話(三)
李翠芳

 

法治
楊奕華

 

2

法治
林石根

日文習作(二)
高橋恭子

日語會話(三)
李翠芳

 

法治
楊奕華

 

3

 

哲概
葉海煙

 

法治
曹貴深

日語翻譯
楊奕屏

海外華文教育
洪冬桂

4

 

哲概
葉海煙

 

法治
曹貴深

日語翻譯
楊奕屏

海外華文教育
洪冬桂

E

 

 

 

 

 

 

5

 

日本小說選讀

吳佩珍

系會時間

日語練習(三)
吳美嬅

應用文及習作
林伯謙

 

6

 

日本小說選讀
吳佩珍

系會時間

日語練習(三)
吳美嬅

應用文及習作
林伯謙

 

7

 

中國古典要籍選讀
方元珍

高級日語
鄭壹芬

 

訓詁學
劉玉國

 

8

 

中國古典要籍選讀
方元珍

高級日語
鄭壹芬

 

訓詁學
劉玉國

 

9

 

中國思想史
王祥齡

 

 

 

 

A

 

中國思想史
王祥齡

 

 

 

 

B

 

中國思想史
王祥齡

 

 

 

 

看到這種課表,有種很想死的感覺(趴)
思想史換時間,對我來說無所謂~
唯一慶幸的,就是可以跟陛下一起上課ˇ

雖然之前說,因為大樓來不及蓋好,
所以部份課程時間會有所調動,
還好,日文方面的時間依舊維持原樣,沒有改變(悅)
要說造成困擾的,
就是本來要選的選修-詩經,因為課程調整,
反而不見了<囧>
(還我詩經啦~~~)

本來就已經很難選選修了,現在唯一理想的選修又不見(淚)
除了要去掉衝堂的選修外,
我還需要考慮興趣、打工時間(我還想留時間給打工啦!)……
零零總總,多少還是挑到了兩個"或許"能選的選修:

中國古典要籍選讀
海外華文教育

說實話,如果可以我完全不想要選。

要籍選讀,老師我聽都沒聽過,
麻不麻煩不清楚,
最重要,我覺得沒有人會陪我一起修>"<

海外華文教育,
其實我對於課程內容頗有興趣,
只是時間很討厭,是在星期六……
我不想要星期六還到學校上課啦~~
(感覺很浪費時間和車錢=3=)

只是,不選海外華文教育,要籍選讀的時間也很囧。
星期二已經夠滿了,再加上這個選修,
我想,每逢大考,
星期二就是我的死期了o(〒﹏〒)o

法治,我還是打算以:曹貴深→楊奕華→林石根
這種模式來選課,
如果倒楣選不到,也只好認命去選許雅棠( ̄﹏ ̄ )

日語翻譯,一開始和小花還有喵的商量,
是打算要選朱廣興。
可是陛下的表姐建議,選楊奕屏比較好,
所以我到時候應該就會很乾脆的捨朱廣興選楊奕屏~

不管怎麼樣,以後星期二和五,
我都會很慘烈(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