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我的腳痛死了>x<
第一次嘗試兩天都到,後果就是兩腳的大拇指好像痛到快爆掉(哀嚎)

約的時間沒前一天早,是八點。
可是我在七點35分等公車時,接到電話˙˙˙
蝦米?平常很少提早到的陛下居然已經到台大了?!
我還在等公車耶!妳會不會太早了一點?
於是我就先要陛下先到台大排隊~~
之後坐公車來到與小凌相約的捷運站出口,沒看到人打了電話也沒人接,
於是我決定先過去體育館找人!

嘖!用走的真的很麻煩=3=
或許我應該計算一下從捷運站走到體育館我要花多少時間。
還沒到時,陛下又打來˙˙˙啥?沒多少人在排隊?要等我過去才一起排?
˙˙˙那這樣子我叫妳先過去不就沒意義Orz
算了!就等我過去唄!

預料中之事,排到的位置非前一天的前面,但也不錯啦!
畢竟星期六我們可是不到七點就在排隊了~
晚了一個小時以上,人沒有想像中多,是值得高興的事。
在等待的時候,陛下很高興的說著自己的粉紅化妝品,
還問我想不想要也一起化妝,她可以幫我云云˙˙˙
我對此敬謝不敏,
可是陛下似乎不輕言放棄,只要有機會就一直說服我給她"玩"(汗)

大約是八點半,小凌&小琴終於找到這邊來~
本來以為同樣都身為今日魔愛好者,幾個人可以聊得很開心,
(順利的話,說不定還可以請她們跟我一起"鞭策"陛下多寫一點文XD)
可是彼此都不認識的人,要這麼要求好像太難了˙˙˙
變成我,如果要跟小凌&小琴講話,陛下就幾乎是在一旁沉默,
跟陛下聊天,另外兩隻就無法交談,顧此失彼阿˙˙˙。

今天的CWT比昨天還要讓我們提早進場,
還沒十點就可以進去吹冷氣啊~~~
還沒找到位子坐下,我就看到有不少人在樓梯處等候˙˙˙
那些人應該是很有經驗的吧!
知道時間一到就可以直接往樓梯衝下去,
但我寧可在樓上舒舒服服的坐著等待,也不要向狂熱者一樣,
時間一到就死命地往下面衝,反正攤位又不會跑掉(聳肩)

時間到,我跟小凌&小琴分開行動,隨著陛下一攤一攤慢慢逛,從A區開始。
經過昨天的御我攤,很多應該是有知道消息或是昨天有來的人在排隊,
稍微瞄了一眼,沒有昨天的紙袋,僅有小說˙˙˙
看場刊時就決定要逛的第一個目標是HP本,
陛下在寒假場的CWT就曾買過同作者的本子,
雖然非陛下本命,但是不管是畫風還是小說內容,都是很不錯的ˇ
順道一提,那不是陛下本命卻是我本命的犬狼啊!!
攤子前面人不少,所以陛下拿起新本隨意翻了一翻˙˙˙決定買了!
加上精美的紙袋,下手毫不手軟,這就是屬於陛下的豪氣啊!(毆)

接著是小霜拜託我的赤龜護貝小卡(應該是吧?)
昨天她沒買到可是超級難過的,聽到今天還會再擺臺,
就拜託我幫忙買下來,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交到她手上,
不過等開學後就有機會啦~

陛下接著買了以前在文選課有看過的論語kuso(?)本,
經過在場刊上唯一說有販賣今日魔周邊的攤位,
卻是空無一物˙˙˙=3=
雖然後來也有一攤是今日魔的書籤,
但是不合我的口味,也就是勾不起我的購買意願~
拿了自己在網路上預購的海城本ˇ作者似乎沒來只是寄賣?
還好我有先跟作者要求簽名:P

總之逛下來一圈,陛下的戰利品不多,她有想要買大豆本,卻找不到喜歡的~
因為想買文字版,但幾乎都是漫畫˙˙˙
而且看到難得的黑豆配對,她居然還呆呆的問我那是什麼(倒﹚
小姐阿~妳不是有看過鋼鍊了嗎?封面上的美麗豆子看不出來嗎?
知道是恩維,陛下一臉錯愕,還說不是我們這個世界的人,
所以不知道有爾豆&黑豆的配對˙˙˙
那個˙˙˙我說陛下阿~不是這個問題吧?
明明妳就是一個在腐海中沉淪之人,怎麼能說妳沒我腐呢?
只能說妳專攻的是HP而非FA吧!

我的戰利品除了預定的本子外,就是銀魂攘夷組的書籤、
(昨天就覺得那畫風很漂亮想買˙˙˙到了今天就忍不住買下來了ˇ)
KERORO小隊的Q版小紙袋ˇ
→其實想買的是同攤的徽章,可是想要的已經完售了><,
 不然那個Q版我愛羅、豆芽菜等等都爆可愛的!!
只有這樣而已~

差不多之後,我和陛下到看台找位子坐下,看到下面不少人在拍照,
我留下陛下休息,一個人在下面的走道晃阿晃的,尋找可以拍的目標!
說真的,有好多好多讓我驚訝的coser~
不過比較下來昨天比今天多,
昨天我看到而且知道的就有:
銀魂團、驅魔團、鋼彈團、聖傳團(超難得!)、
翼的小櫻&小狼、庫洛魔法使的小櫻、KERORO團、
水果籃團(橘髮阿夾牽著小透走動超明顯)、火影團、最遊、
彩雲國的秀麗&劉輝、十二國的驍宗&泰麒&尚隆、DN、
滿月的達克托、鋼鍊團、網王團、櫻蘭(超囧)、holic、飛輪、
海賊團、死神團、夢幻遊戲團、幽遊白書、閃靈團、最華麗的布布˙˙˙等等。
大概就是這些吧?當然還有不少是cos遊戲人物所以認不出來:P
對了!還有一個cos友雅的在擺臺!
→因為很少看到cos遙久的,所以異常興奮~
今天的比較少,可是有cos的人物跟昨天差不多,
只是昨天一堆超帥拉比兔滿場跑,不管是紅頭、暗紅頭色都有,超引人注目阿~
今天就明顯少了˙˙˙=3=

等我拍得差不多,回到座位上,
陛下突然問我左斜前方的一組coser是cos什麼?
˙˙˙原來她對其中一個很"感興趣"(還問我那是男是女XD)
我問她要不要要求合照之類的?
陛下裝出很害羞的樣子(妳明明就很大膽!)
最後還是乖乖過去要求照相XD
因為陛下實在是太異常了!(露出饑渴的表情,一直說女生怎麼可以比男生帥XD)
我就開始問她要不要乾脆去跟coser要MSN之類的
(如果那女生是男的,陛下說不定老早就把人家打包回家了XD)
可是陛下很害羞阿~(←誤很大)不敢就是不敢(笑)
後來在我拍完很可愛的藍染隊長後,兩個就到了外頭去。

本來是想說要打電話跟小凌說一聲要先離開,但是手機沒人皆=3=
那就只好算了˙˙˙

在外面的coser不多,可能是天氣熱的關係吧!
我看到一個好可愛好可愛的小布布ˇ
有人上去跟他說要拍照,還會自己擺個小小的姿勢讓人拍,
只是不知道他的父母在哪裡?小孩子放在這裡曬太陽= =|||
稍微看過一圈,沒有想拍的人。
於是我就和陛下一起走到台大的農產品販賣部買東西吃。
很累!從體育館走到販賣部,腳超級痛><
我一邊抱怨一邊走,好不容易可以坐下來吃冰ˇˇ
看著陛下的犬狼本~外頭還有撒水器自動灑水~真是清涼有勁!(大拇指)

分開是大約快三點的時候吧!
但是我等公車卻等了快半小時,本來以為三點半就可以回到家,
卻快四點才到˙˙˙我的腳更痛了<囧>
→翻戰利品卻很高興: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