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喜歡上這樣子的排版方式了呢ˇ
不管是長篇還是短篇都是這樣子用:P

星期五的晚上,有驚喜,也有驚嚇,
兩種心情的交雜˙˙˙

星期五下課回家,
我很高興的看完了櫻蘭5以及讓我腐花開滿天的彩雲國物語4。

本來對於櫻蘭5是雙胞胎吵架的地方不是很感興趣,
但是才看了一伴我就不這麼想了,
動畫有稍作修改,
(環環反擊雙胞胎的地方消失了XD)
每次看到光&馨拿東西互丟,
尤其是連埴埴、銛銛後來都"加入"被丟的東西之中,
我就笑到快不行XD
光是這一點,我就覺得動畫比漫畫有趣多了,
不過,這純粹指的事就這一集而言。

彩雲國物語根本就是腐向的呀~~~
本來我是正常向的支持者,
可是從第3集我就轉了個大彎,
目前心目中最支持的是靜蘭x劉輝ˇˇ
秀麗很可憐的被我丟棄在第二位了(毆)
第4集大腐阿>w<
劉輝居然撲到靜蘭的懷中,
其曖昧程度連秀麗看到都會想歪,
更何況是我這種腐女子呢!
雖然兄弟亂倫不太好,
不過我支持(邪笑)
上吧!靜蘭ˇ
把可愛的小劉輝吃乾淨吧(踹飛)
可是˙˙˙
我發現裡面很有總攻氣勢的是藍楸英耶!
(真不愧是森森配的角色XD)

不過,以上都不是重點(指)XD

晚上我很早就回家寫540部(因為我是乖孩子:P)
大約是十點左右吧!
老弟也回來了,但是他卻說:
哥說電腦怪怪的!好像是開機後他的東西很多不見了!
我嚇到了!
因為我之前也曾經遇過這種情形,
開機後,
本來庫存不少的動畫、相片、音樂、小說˙˙˙等等,
莫名奇妙消失。
我開始擔心起自己的東西是否又會像之前一樣不見,
忐忑不安。
而娘親回來則是一直碎碎念:
為什麼又說電腦有問題?
一定是你們總是不停的玩電腦才把電腦玩壞,
不管大的小的都一樣,
如果又要花錢修理或是換東西你們就自己去出錢,
休想我出錢˙˙˙。

我很無言的想著,
哥都還沒說可能要修理還是怎樣,
妳就先罵起來等,
情況都還搞沒清楚耶!
算了!反正我也聽習慣了,
左耳進右耳出的功夫也練到出神入化了XD

之後,大約是在十一點的時候,
哥終於回來了,
他問我明天想不想打工,
我想一想,雖然本來是有打算要去書局看書,
畢竟已經一個月沒去了,
但是這不很重要,
所以我回答明天沒事。

哥說:
明天補習班要發筆,妳想打工就在早上的時候去找鄭主任。
我問:
那你呢?明天你要去補習班嗎?
哥說:
我明天要加課要去學校,明天秀朗、福和校慶,本來的課移到星期日。
我問:
那你的約會呢?
哥說:
˙˙˙明天下午。

我頓時明瞭,原來是因為明天有課&約會所以才會想到要我去打工,
這也算是"代班"吧!
不然就平常而言,
這種是哥會自己去做不會找我。

於是,星期六我又準備要去補習班"賺$$"啦!
至於我電腦裡的東西是否不見,
則是星期六才確定-完好如初(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