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啦(灑花)

雖然陶謝詩居然默寫有一句想不起來讓我很難過,
不過總算是全部結束啦!!



本來以為考完試,
把一些雜七雜八(?)的檔案給喵和小花後就可以趕緊回家,
沒想到光是傳檔就花了不少時間="=

不過算是因禍得福?
因為把檔案弄完後,去和拿合購的小七會合,
好不容易找到可以待的教室,
開始吃起小七合購的蛋糕>w<
布朗尼好吃喲(大心)
其中我最喜歡薄荷口味,涼涼的感覺很棒,
小七的興趣果然是餵食,
託她的福,大家午餐都不需要吃,吃這個就很飽了ˇ
陛下我愛妳(撲倒)

今天也很神速的決定下星期一到歷史博物館看特展(笑)
雖然我還是不太確定該怎麼走好,
不過沒問題的,路是靠人走出來的(啥)

中午會在附近解決,
總而言之,這也算是又一次的肥胖之旅?XDDD
哎呀~親愛的煒琪快點決定跟我們一起來唄,
妳弟的考試就別管啦(喂)



目前暑假的既定行程,
就是CWT19與東部行,
也許還有可能會跟補習班的人一起去第五次的劍湖山?

因為CWT19的時間是八月九、十日(為了領本子,我應該會兩天都去:P)
加上我不希望會讓時間有所衝突(可能有人要打工之類的)
所以東部行的時間,我暫定是八月十五~十八日這期間。
然後正逢暑假,喵建議我要在一個月前就把住的地方預定好,
免得到時候沒地方住,所以我也為自己訂一個時間,
希望可以在七月六日前就把所有的行程排好>w<

這次的東部行,成員主要是永中的各位,
基本班底一定有我和阿冠冠
(如果最後大家都不行,光我們兩個去也行XDDD)
其他人嘛~
我會等到行程排好再另行通知的^^



話說暑假開始了耶~
又要開始醉生夢死、動漫滿載的日子(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