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真的有些後悔答應要代班。

如果沒答應,
昨天和今天我有多少時間可以好好跟邏輯奮鬥啊?
雖然我覺得自己不可能乖乖唸書(揍)

總之呢~
昨天上午外加今天一整天,
我都是很不愉快(因為帶的是我不喜歡的國二班)在補習班監考= =
偶爾利用學生念書&考試的時間空檔來背一下詩或是邏輯的十八規則……
喵的!我討厭死邏輯啦~~~(掀桌)

為什麼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的邏輯,
會被我認為是這次考試最難的科目啊!!
天殺的,為啥邏輯要被列為系必修啊?!
偏偏下一屆進來的還被取消必修邏輯&哲概……
我也想要有這種好康(咬手帕)

雖然邏輯課助教是好人,但是我討厭老師=3=
明明很簡單的東西,每次被他一講,
反而越來越複雜,害我後來根本不敢聽他上課<囧>
是誰跟我說這個老師不錯的啊>"<

先列一下明天開始的期末考地獄:

星期一  文心雕龍
星期二  習作 邏輯(這是大魔王=口=)
星期三  高日
星期四  法治 語練
星期五  陶謝詩

恩~基本上都沒有被當的危險(應該)
所以我的目標是完全不爆肝、不熬夜,考完這次的期末考=ˇ=

話說我今天才知道補習班國三的導師比我小一歲,
我一直以為他年紀比我大XDDDD
(這是年紀漸增的壞處嗎?比我小的人比比皆是)
然後他是台大植病系(沒聽過的系名)
他似乎很能理解我聽到他說"植病系"所露出疑惑的表情,
立刻指著一個盆栽說"例如我可以知道那個盆栽是生病的",
真是簡單明瞭的解釋啊~
而且當他知道我明天才要考期末考時,
說了一句"真晚",真是深得我心=﹏=

最後補一句……
MAMO你的歌聲好棒呀>w<
我又再一次愛上你了(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