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電腦真的很欠扁,
我才因為文學史而爆肝一整夜。
想說要上網在網誌上撇一些渣,
偏偏電腦給我出狀況,
讓我心中鬱積了不少怨氣,
還好最後還是乖乖讓我開啟網頁,
不然我真的會砸電腦(毆)

星期三的早上,
詩選可說難可說不難,
前三大題的申論,
我是覺得有背有分,
一點都不擔心。
但是40分的簡答,
那題目真的是˙˙˙
個個有印象,個個沒把握:P
像是"誠齋體",我只記得是某位姓楊的先生,
全名不確定,
邊想心中邊狂喊"到底是哪位姓楊的給我滾出來阿~~~"
不過最後還是猜對了,
萬里兄,真是太感謝了!
至於猩猩毛筆那一題˙˙˙我只記得有高麗這個東西<囧>
還有一題的答案是高適,被我寫成杜牧=口=
不過金哀宗那題我猜對啦~~

中午一直到去考英聽前,
我都和一堆人待在安素堂吹冷氣、睡午覺ˇ

英聽考試很輕鬆,
不過這次老師大放送,
讓我們聽了兩次題目,
我第一次實在是太鬆懈了,
所以一堆題目都沒專心聽,
還好有廳第二次才不至於錯太多:P
老師也把到目前為止的成績讓我們看,
我如果沒考聽力有是穩過啦!

初日一整個死,
我一直到考前都還是記不清"受身形"、"使役型"、"受身使役型"的樣子,
結果考出來時還要猜個半天<囧>
考題其實不難,
只是這次的範圍太廣泛,
許多我以為重要的文法都沒考出來,
反倒是最後敎的一些文法考了不少。
最怨的是老師居然沒考本,
如果早一點說不考,
我就可以多一些時間搞清楚後面的文法說QxQ
總之,
考完回家之後,
我還是一直想著某些不確定的題目,
然後很難過的確定自己的錯誤。

這次我希望可以在暑假的時候,
將初日的兩本課本都融會貫通,
不然開學會很死吧!

<爆肝的感覺真痛苦,我已經多久沒睡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