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ˇ
Happy Birthdayˇ
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ˇ


我又老了一歲耶(笑)
不過今年依舊要開心過ˇ

從姚菱那裡收到了兔子娃娃,
雖然被老爹說不像兔子,抱起來卻很溫暖,
從拿到的那一天起,我就天天抱著它睡覺>w<
姚菱說可以學妮妮的媽媽,一生氣就打娃娃出氣,
可是我捨不得啦:P

今天因為老爹的排班關係,所以今天見不到。
見不到代表今天無法玩他,真是殘念=3=
在冬天拿著冰冷冷的手去觸碰爹的臉,
看著他有趣的反應,可是我的惡趣味耶XD

呵呵~希望今天會有不錯的事情發生ˇ
至少今年不是在報告中度過我已經很滿意了(笑)
←去年可是在治方報告中迎接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