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不太在意這件事,
讓我煩惱的頂多是白襯衫&黑褲子,
不過因為阿娘的幫忙,這煩惱總算是解決了(笑)

在拍團照的前一天晚上,
我很意外的開始緊張了起來,
即使躺下來睡覺,
也是持續胡思亂想了好一陣子才睡著~

在意持續發酵,
一二節的習作課,我差點被老師催眠成功,
那平板又溫柔的語調,好幾次把持不住要睏去(汗)
好不容易下課,
我們這群人當然是打算把哲概作業交一交就閃人,
反正上禮拜都跟老師說好了咩~
可是,老師一開口,便說個不停,
一直想要趕快閃人的我們,
根本找不到時間點可以插入老師的話<囧>
只好拖到快到集合時間,
不得已,打斷老師講得正開心的課。
老師還問我們是否有時間回來,
我們有些閃避這個問題,畢竟沒人想回來:P

換好衣服後,去領學士服~
在套領帶的時候,我還很暴力的把領帶給弄個一塌糊塗,
後來很不好意思去換一個新的= =|||
穿好學士服,戴上學士帽,
眾人排排站。
可是,問題出現了,
應該要有一排的老師來跟我們拍照啊,人呢?

我不清楚靜勤是怎麼邀請老師的,
因為後來準時到的只有登山伯<囧>
不過在等待的時間中,因為有"地利之便",
我們還一起先跟登山伯拍照>w<

恩……一些預定會來的老師沒有出現,
後來靜勤只好很努力的去抓幾位老師過來~
拖了快半小時,團照總算開拍!

在一幕丟花的過程中,似乎系主任還被花丟到XD

本來以為拍團照只是很簡單拍個兩三張結束,
沒想到又不斷的換場景、換姿勢、換位置……
折騰(小花說是玩弄XD)了好久才終於拍完~
之後解散去亂拍(笑)
宜佳很開心的跟每個人都合照,
我因為懶得把相機拿出來←帶相機卻不拿出來的笨蛋,
加上時間其實有點少,
所以一些很想一起合照的人,
像是小靜、趙小佳、翔阡…等人,
都沒機會合照>"<

把學士服脫下,
我們回到安素堂換回原來的衣服。
吃飯的時候還稍微討論了一下今天的情況~
班花說的一O九辣妹讓我笑了好久XDDD

期待看到團照成果ˇ

*到四年級了,才發現我們這一班如此不受歡迎,
 感覺還真是哀傷阿~
 宜佳的班還請到錟公、炯公啊!!
 可以的話,我也想跟嵩哥拍照=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