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也兩個禮拜了,倒沒有什麼不適應,
畢竟也都過了三年多的時間,
該煩的、該調適的,也都災災啦!

星期一的課只能說還是那樣,沒什麼特別的~
炯公依舊有趣與無聊交雜著,
好一點,我可能會有精神聽課,
糟糕一點,可能就神遊夢周公去(被打)
至於小謙謙……
我只能希望我當天體力精神都不錯,
不然真的會睡著(而且睡著也沒有人能罩我>口<)

星期二,現在我最期待的就是中午啦!!
因為可以和怡臻一起吃飯>w<
高橋老師還是一樣可愛(笑)
而邏輯……到底什麼時候會進入狀況呢?
我把第一章先看完了,雖然有些還不太懂,不過大約理解了不少~
思想史……不予置評= =
不過筆記可能也要開始慢慢打了,也上了兩個禮拜的課,
雖然第一次上課的內容幾乎是鴨子聽雷有聽沒有懂,
第二個禮拜講義的內容也零零落落,
但如果不想要向上學期一樣,累積一堆才開始趕,
還是早點動工的好= =a
→這時候就會很希望學校研究所考試星期二會放假>"<

星期三,換了新的老師,目前還有些不太習慣。
多了不少作業(下星期就要交五百字作文="=),
以及預習的準備工作……
當然,我會希望可以學到不少=ˇ=
(只是光查課外資料的單字就快掛了orz)

星期四,法治很意外的這學期居然要作報告?!
就算成績只用期末考&出席決定我也無所謂啊<囧>
作什麼報告阿,麻煩死了=3=
語練老師也很有趣的讓我們做了2006年的聽力測驗~
(說是要讓我們看看上學期作的跟讀訓練的成果XD)
不過當老師問有哪些人已經通過二級測驗時,
我卻一點也不想舉手……畢竟分數太低很不好意思(掩面)
而且看到人數不少,
老師立刻說"沒想到這麼多人阿~那我應該要換成一級才對"
不過試題印都印好了,也沒辦法改XD 
→莫名慶幸自己沒舉手=ˇ=
恩~聽完覺得不難,錯的也不多,
但是去年底考的時候就覺得題目很難?
(這時候才體會到版眾說題目有變難的事實:P)
雖然只剩下二十分鐘,老師還是繼續上課……
似乎不少人跟我一樣根本沒預習,然後就被念了(汗)

星期五,突然覺得炯公的陶謝詩似乎上的比較好玩?
至少每次我上課都精神超好(笑)
下午的課就分兩個禮拜說吧~
第一個禮拜會讓人覺得來根本沒意義,至少連課本都不需要帶了!
應用文,光是聽老師提關於座談會&寒假作業就兩堂課結束,
我幾乎都在發呆中度過……
超級後悔沒帶電子辭典來查單字,真是浪費時間!
訓詁的電影這次好看多了~
"菊豆"是個富含深意的電影,加上老師不時在旁說些話點出意思……
真的很好玩(笑)
而第二個禮拜,
應用文發下另一份作業,或許是兩份作業整體實在糟糕過頭?
很明顯可以感覺出來老師很不高興,
我本來也以為自己要重寫作業,結果有分數讓我開心不少ˇ
只是後來有些人被直接點出錯誤,完全不留情面="=
或許他們不夠認真,但也不需要這麼……
讓我覺得老師在遷怒(默)
可能坐在窗邊感覺低調不少,
所以我很肆無忌憚的拿電子辭典出來查單字XDDD
不過在上公文時,我又很欠扁的打了小小的瞌睡:P
訓詁比較沒太多機會查單字(喂)
第二堂課我還一直看外頭觀察雨勢←超級不專心的(被揍)
而老師似乎有注意到我老看外頭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