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何時開始的小小壞習慣,
該怎麼說呢?
個人認為是個很笨的小毛病(堅持)

其實也沒什麼,不過就是喜歡自言自語罷了(聳肩)
不過這個毛病在星期五的時候似乎嚇到人了(汗)

通常我一個人獨處的時候,
除了喜歡做腦部運動胡思亂想,想東想西之外
←話說我這一點跟漾漾真的很像,如果身邊有像學長一樣的人,
 應該也會三不五時想要扁我吧XDDD
有時候甚至會開口把在想的事說出來……
如果只是很小聲也就算了,
偏偏我又很情緒化,
碰到或想到某些點可能就會突然大聲起來orz

話說星期五晚上,
我在自家的店內看完球賽後才打算要回家~
關上鐵門,沒有意識到外頭到是否有在下雨(反正印象中外頭是有雨的),
就很自然的撐起了雨傘。
(其實走了好一陣子才發現根本沒有雨←笨蛋)
才走了一下,就不小心瞥到自己的雨傘其中一個骨架脫線了,
然後,我停下腳步叫了出來
"咦?!怎麼脫線了!!"(之後也自言自語念了自己一下)
伸手將脫線的地方拉扯好,又繼續走,
不經意的回頭,卻發現我身後正好有一個女高中生,
她一臉被嚇到,有些驚恐的看著我……
我才意義到,剛剛的行為,
好像嚇到路人了= =|||

恩~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發現自己的小毛病會嚇到人,
雖然是不經意的,卻也還是覺得很囧……
看來還是不要這麼沒神經的好?
(可是這也並非說想避免就避免吧?)
我很努力在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