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今天晚上從十點開始到現在,
治方我也才把國圖搜尋到的資料大約整理好,
之後又到台大去搜尋˙˙˙
天啊!一堆資料讓我看得很花@"@
真糟糕˙˙˙
才只是台灣地區的善本就已經搞成這樣,
到時候全世界的要怎麼辦>"<

星期一已經請問過班花,可是我還是有很多地方不懂,
一直這樣麻煩他我也很過意不去,
但是目前只有班花最清楚要如何做這個報告,
明天我又要問他一堆問題,真是不好意思= =a

難得在這種時候還弄到這麼晚,
等會兒我還要回家把日記趕完,明天又要寫作文˙˙˙
想到就很囧,更別說段考還要現場再寫一篇="=
我想哭˙˙˙
偏偏像這種時候,
我又有一堆想發洩在網誌上的文字,
阿阿~~網誌真是個罪過的地方,讓我忍不住想上來發洩一下心情,
有最近對報告的不滿、心急,也有對生活中的莫名感悟˙˙˙
一堆想藉由文字傾洩而出的心情,
但是時間已經不夠了,我又該如何呢?

話說昨天琬停的提醒,
讓我驚訝的想起下星期六要健行、
再下星期六晚上要看胡雪巖˙˙˙
真的是時間排滿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