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於變態頗有好感~
當然不是平常人所想的那樣(笑)

看完言小板所推薦的于晴的書,讓我去租書時有多了一點選擇。
前幾天我本來只想租櫻蘭&中村春菊的漫畫,
會想多幾本小說純粹是為了延長租期= =
偏偏最近我想看的小說完全沒有~~
突然想到板上有人提過的"變態",於是心想就租個有變態的書回家吧!XD

在看"及時行樂"的時候,我很喜歡阮臥秋剛正不阿的個性,
也喜歡老是把他耍的團團轉的杜三橫(笑)
後半段我期待的東方非有豋場,可是我卻莫名地討厭這時候的他(攤手)
所以我對之後以他為主角的"是非分不清"就有點小小的失了興趣˙˙˙

不過書租回來了就要看,而且開始看之後我反而愛上東方非的個性ˇˇ
本來我跟冬故一樣以為東方非是個惡官,
因為他做事全憑喜好,沒有是非標準,
貪的不過就是"有趣"兩字。
當冬故出現時,他想的全部都是要如何將其"腰骨"折斷,
使她的浩然正氣消失,也就是挑戰冬故的人性。
開始時,冬故直來直往對東方飛的厭惡表現分明,
但是在一年後,冬故的個性出現些許地圓滑,這讓東方非有點不高興(笑)

冬故一直都是向前看,因為她明白身後有兩個義兄會替她看照,
但是卻意外多了個東方非。
邊關之役讓她從鬼門關逃回來,也讓她懂得自己太顧前不顧後,
從來不會回頭看看身後之人˙˙˙。

不管是冬故還是東方非都讓我很喜歡,所以沒多久我又立刻借了"斷指娘子"來看,
雖然老早就知道這本的內容不是我所期待的"東方非終於到A級金牌(笑)"
(這可能要等東方非努力跟冬故培養個幾年感情才有可能吧!反正那變態也視這為有趣的挑戰= =)
還是有點小小的失落˙˙˙要看到東方非&冬故更進一步要等到什麼時候(仰天長歎)

剛剛在言小板查資料的時候,意外又發現"鬥妻"有番外篇啊!!!
我想看>w<
對於這兩隻最近真的很愛呀ˇ
所以想趁現在還有熱情時,努力把對東方非&冬故的愛燃燒殆盡(?)
昨天已經把"是非分不清"的網路番外篇三篇都看完,
或許等這個禮拜要做的事情都忙完我才有時間去租小說~~
(東方非等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