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絕對是這個禮拜最累的一天,
因為有無敵重要的文學史。
沒有考期中考的關係,
所以範圍很大,要看的東西超多>x<

我真的做到了˙˙˙
這是我第一次為考試而一整夜沒睡,
不是沒有試過整晚沒睡,
但是對於生活作息盡可能調整規律的我,
這種事情超級傷身體的。

半夜一點多,我還在跟陛下互傳簡訊(笑)
不過在二點多時我把手機拿去充電所以沒看到接下來的簡訊。

我差點邊看邊睡,
我發現MP3真的很好用,
只要我開始想睡時,
我就會拿出MP3來邊聽邊看,
頓時睡意全消啊~~
只是有後遺症,
就是我走進學校時,
腦袋裏面想的不是左思、陶淵明、謝朓、沈約、曹植˙˙˙等人,
而是三木、宮田幸季、保志、直純、置鮎等人的歌聲&歌曲,
搞的我都快瘋了<囧>

見到大家第一件事就是問昨天有沒有睡?文學史看的快樂嗎?
之類的欠扁問題XD
本來要我morning call的陛下也是早早就來,
(→這傢伙最欠扁,居然在三點的時候就去睡,丟下我一個人獨自奮鬥=3=)
考前氣氛可說是快樂又緊張。

看到考卷真的會傻眼,
不過我最讓人傻眼的不是題目,
而是剛剛才又再度複習一次的竹林七賢、建安七子,
我居然都只記得六個,
不管怎麼想就是少掉一個˙˙˙
決定不管它:P
因為這不算什麼,
我連文心雕龍的作者是誰我都忘了,
虧我還想要修文心雕龍(毆)

我懷著沉重的心情交卷,
不少人的臉上寫著"可能會被當",
我想我也是吧!

因為最麻煩的文學史考完,
這讓我根本沒心情看接下來的日會,
所以,也就隨它去了~~
聽力居然一開始就來個文章<囧>
看來聽力部份不管再怎麼不想錯太多也很難,
文章阿˙˙˙˙(淚)
至於筆試部分,
我很欠打的寫到睡著,
後來雖然有些地方沒寫,卻還是直接交卷啦~~
就這樣,
一年的日會結束,
雖然開始很緊張也很不安,
但是我總算是熬過來了!
老師意外是個很可愛的人,
或許嚴厲了點,
但是她會跟我們一起起鬨為班上同學慶生、
說她在日本留學時的生活、
偶爾開開玩笑、
約好要一起去唱歌˙˙˙等等,
而且不管問什麼問題,
老師都會盡可能幫我們解答,
能夠修到這堂會話真的很棒ˇ

星期四只有上午有考試,
但是我還是繼續待在學校看書,
一直到快八點才回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