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被我家的笨蛋老弟阻礙,
害我看不到期待很久的日劇。
嘖!在家裡只會看意X忘的人閃邊啦!(怒)

實在很不高興說~~
喉嚨痛讓我儘可能減少吃東西和吞嚥口水的次數,
那個笨蛋老弟還不會體恤一下病人,
說什麼"我又不是只會看意X忘,我也是有其他想看的!
反正妳明天看重播就好了!"
˙˙˙X的,為什麼我就一定要照你的話看重播,這樣很浪費時間耶!
沒良心的笨蛋弟!!!
(真糟糕,我一放假脾氣就變糟了,老是在生氣="=)

因為真的很生氣,又不想看書,
所以心血來潮,
想寫個詩來發洩情緒。

本來想到我被無良弟氣,喉嚨又痛,
所以來玩"禍不單行"好了~
可是前兩句寫完,卻變成是在描寫感冒,
不過要寫感冒,後兩句就接不下去,
於是又變成是在寫夏天˙˙˙
我這個人真是喔~~


夏日
烈焰天高掛,身如炙火燒。
薰風徐入內,暑意頓時消。

五言仄起 押蕭韻

這首詩夠白話吧!如果拿給老師打分數,
分數可能很低吧:P
我是覺得一點都沒有詩的感覺,
倒有點像是民歌之類的樣子(笑)
最好笑的是,我查平仄查到快一半,
才很驚訝的發現˙˙˙
我忘了押韻這件事!?
趕緊翻詩韻集成卻發現,我的運氣還不錯,
壓的兩個字居然是同韻部?!
真是太棒了(樂)

寫完詩,我的怒氣也消一大半,
只是氣消了,喉嚨還是照痛,
於是把今天的日記寫完,
我就早早睡覺去了~~
不過可能真的是太早了(十點多),
翻了很久才終於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