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蜂蜜幸運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キャスト

花本はぐみ      工藤晴香
竹本祐太      神谷浩史
真山巧       杉田智和
森田忍       うえだ ゆうじ      
森田馨       竹若拓磨
山田あゆみ     高橋美佳子
花本修司      藤原啓治
原田理花      大原さやか
野宮匠       浜田賢二
山崎一志      土田大
敕使河原美和子   根谷美智子

看似平凡的故事,卻最能引人深思。
本來對於這部動畫一點興趣也沒有,
不過受到真人電影的預告影響,
想要看電影,所以先看看動畫XD

該怎麼說呢......
在我看來,裡面的人有一個很重要的共通點,
就是『死心眼』。
幾乎所有的人都是喜歡上一個人,
就是死心蹋地的難以放棄,
也就造成了許多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

竹本是很平凡的男主角,
可是我就是喜歡他那一股平凡和迷惘,
或許我跟裡面的教授們一樣,被『青春』所吸引著(笑)
因為喜歡竹本,所以希望他的戀情可以順利,
但是事與願違。
即使他再怎麼盡心呵護、保護著所喜歡的はぐみ,
最後還是無法得償所願。

はぐみ是一位個子小小的,
卻蘊含著極大藝術天份的女孩子,
所謂的天才。
但是與生俱來的天份帶給她的卻非完全的好運。
一些膚淺的人會拿話去酸她,
導致她有些害怕週遭的人,
不過在大學裡,她遇見了竹本等人,體會到真正的溫暖,
漸漸的,開口說了不少話、嘗試打工,
生活越來越精采。
她依賴從小大到對她照顧有加的修司(兩人有親戚關係),
也接受竹本給予她的溫暖,
可是她卻喜歡上一開始所害怕的人,森田先輩。

森田忍,從一開始出現就很謎樣的人。
美術大學當作醫學系在念,
常常突然消失一個禮拜甚至一個月,有時更久,
回來後都是精疲力竭帶著一堆食物以及一大疊鈔票。
會多次被留級是因為翹課或畢業製作來不及交出來
←不是沒靈感,而是跑去神祕的打工XD
性格怪異,看人看的很仔細,
有時會做奇怪其實恨體貼的舉動。
開始時覺得他因為看人透徹所以有旁觀者的感覺,
後來發現他與はぐみ兩情相悅,有種終於被拉進世俗的想法(笑)
不過森田似乎有點不知所措,關於はぐみ的事,
在一個無意識下的吻後,
就立刻消失半年以上出國去參予電影製作←感覺像在逃避XD

真山巧,一聽到聲音就立刻喜歡他→因為想到阿銀咩~
討厭被孤立(笑)
是個很有能力又溫柔的人。
喜歡上打工處的老闆,理花,
即使知道她的過去還是義無反顧,
甚至做出類似偷窺狂(還是跟蹤狂?XD)的舉動。
知道山田對他的感情,但是很慎重的拒絕了,
希望可以在喜歡的人有困難時盡己所能幫忙,
所以很拚命的存錢中(笑)

山田あゆみ,漂亮身材又好的女孩子。
追求者眾多,卻唯獨喜歡真山,
即使被拒絕還是無法死心,
甚至看到真山與理花相處的畫面也無法死心。
不過野宮的出現拯救了她。
但是山田不希望被拯救,
害怕自己喜歡真山的心情會漸漸消失,
對她而言,喜歡上其他人並非絕對的救贖,
或許是甜蜜與痛苦的綜合吧!
我個人卻希望他們兩個可以在一起ˇ
這一對的感覺很棒呀ˇˇˇ

其實還沒有完全把第二季看完,
只有大約瞄了幾眼(其實是很多眼XD)
目前還剩下最後的四集,但是因為劇情都知道差不多,
突然有點沒有看的衝動(揍)
或許是因為很明確的知道,
竹本跟森田的はぐみ爭奪戰有超令人意外的結果吧= =a
因為最後出線的是『第三者』(知道時根本就傻眼了( ¯ □ ¯ ) )

其實第二季中也將森田的神祕作了解釋,
讓我對森田這個人更加消除了些厭惡感
←會討厭他是因為他把はぐみ搶走了:P 

看的時候,對於很多很多地方都有著感觸,
或許是因為有些地方很真實吧!  
忍不住會想,如果是自己,會怎樣去做?

本來以為看這種正常到不行的動畫很難有什麼腐念頭,
可是到第二季就開始腐念氾濫......
真的覺得森田兄弟檔可以配成對,
誰叫我很喜歡表現出脆弱的大哥ˇ
所以說,忍上吧!
把一直都很忌妒羨慕你的才華、對你又愛又恨的大哥撲倒吧XDDD

對於蜂蜜幸運草有種很偶像劇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它幾乎每一集在一個點就會開始放音樂的關係吧!
讓我有很偶像劇的感覺XD
絕對不是說劇情很偶像劇喲!
如果是這樣,我看沒多久就會自動全部刪除了XD

不過動畫看過之後,再看了一下電影的預告......
我發現我有點難接受真人\(╯-╰)/ 
而且電影的真山,不太喜歡他的感覺=3=
或許我得了『看過動漫就無法看真人版』的病,
不管是死亡筆記本、NANA、還是這部都是啊<囧>
蟲師的真人電影也是下好了卻不敢去動,
看過幾眼就晾在一邊,可能也是會落得刪除的命運吧~( ̄▽ ̄)~
恩...我果然還是較為偏好二次元的人物**ˋ(  ̄▽ ̄)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