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藍天白沙灣"

沒人?
腳踏車停好,我環顧捷運站四周˙˙˙
我不會是第一個吧?嘖!虧我還擔心會遲到,看看時間,
也才50分而已˙˙˙。
拿出MP3,等待著。

看到時我就認出是他們倆個,眼神隨著飄移,兩人在對面馬路等著過來,
聽到手機響起,我沒接,朝著對面揮揮手,手機頓時安靜。
溫小閔雖然已經很久沒見,變黑有變得有點瘦(雙頰凹陷?XD)
接著到的是高小豪&陳小銘,說這兩人遲到,
陳小銘趕緊澄清,說他因為太早到,跑去高小豪家等= =

沒有先敘舊,反正今天時間多得很,不急於一時,
總之,先前往目的地吧!

大約行至台北市時,開始下起大雨,
我們到騎樓底下避雨,小冠冠首先穿起了輕便雨衣,
只是後來還是脫掉˙˙˙不脫的話,等一下沒有雨會很熱喲!(笑)

坐車的時間,不像之前所說只要一個小時,
我們從八點多一點點時出發,到達溫小閔的學校-聖約翰科技大學已經九點半了!
我跟小冠冠的屁股,都因為乘坐時間過久而感到痛="=
在OK,小冠冠跟溫小閔ㄠ到請客拿了一包餅乾預備等會兒做食糧。
後來溫小閔帶我們繞了一圈學校見識見識。
對了,當我們才停好車,高小豪拿起之前響起的手機發現是李小洋打來!?
˙˙˙原來那傢伙不管李媽媽的不同意,決定過來找我們!

十點左右,我們從學校出發,直達白沙灣。
只是˙˙˙有偷偷闖了兩個紅燈(汗)

沒先下去。
我們一群人先到外面的一家店,買海灘褲&夾腳拖鞋,
即使是有帶海灘褲來換的溫小閔,也因為價錢便宜而買了一件,
只是從150挑出來的,竟然應該是200價位的,
雖然想要ㄠ,但是卻只成功以190交易。

僅僅只是買完必備品,電話打來˙˙˙李小洋已經飆過來了!(驚)
天啊!這傢伙是以時速幾公里飆過來的啊?
還是根本就是用飛的= =|||
沒帶任何衣服來換,我只好陪他到之前的店家買夾腳拖鞋&海灘褲。

租一個棚子加上草蓆,200元,
我們討論著這些錢就跟正準備要過來的林小南收取XD

即使穿著涼鞋,沙子的熱度依舊傳了過來,
所以赤腳走在沙上更是燙的嚇人。
大家迫不及待衝向海水~~~~!

冰涼的感覺,果然來海邊是正確的選擇ˇ
雖然身上穿的是牛仔短褲,但是未避免弄濕,
我將褲管捲至更高,向海水的更深處前進!→也沒敢靠太過去:P

在改感受過海水的清涼後,有些人開始在沙灘作起畫來,
不過最經典的還是溫小閔挖好的蹲式馬桶!
(還在沙灘上撿了衛生紙擺在旁邊XD)
後來寫字、畫畫→陳小銘是炸彈超人,可是有點模糊,
溫小閔是自畫像(當事人堅稱不是XD)&魂(最欠扁的XD)&瘋狂假面XDDD

因為是上午,人沒有很多,不過旁邊有可愛的小狗狗ˇ
(雪納瑞&臘腸狗)
我們玩報數遊戲,輸的有懲罰。
第一回用以前的座號,輸家是李小洋,
他必須直線衝向海水,其他人站一排,手中可以有兩個沙球用來砸人˙˙˙真是愉快XD

--------這叫分隔線XD-----------------------

不想花太多時間寫,所以明天待續?
不過我好像寫得太詳細了吧?

最有趣的一件事忘了提~
到達白沙灣將車停好,收拾要帶下去的東西˙˙˙
小冠冠找不到之前在OKㄠ到請客的餅乾?!
後來想到˙˙˙小冠冠似乎結完帳,就把餅乾放在某處的架子上沒拿走,
也就是說,那包餅乾完全沒有拿出OK= =|||
→有點蠢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