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颱風的影響,
一般入場變為下午一點半才開始,這是昨晚就知道的消息,
不過和阿琴本來也就是約下午一點見面(笑)

還好有提早出門,
因為光是等公車我就等了五到十分鐘orz
其實我不到一點就抵達體育館外頭。
因為有不少想要領本的攤位在一樓,
所以當然一開始就是排一樓入場呀ˇ
本來看到長長的人龍心想糟糕……
還好當時盡頭沒有離入口太遙遠,
但也因為如此,阿琴差點趕不上我進場(因為她遲到了XD)
↑她的門票也在我手上(笑)

嘖嘖,一樓比想像中的要擁擠,
雖然我們進場的不算晚,裡面卻已經是人擠人(後來才知道四樓看台是上午就開放)
MY GOD!有些地方根本就是水洩不通,
要正常逛攤好像很難QxQ
大部分也都只能走馬看花,
然後看到需要領本的攤位再努力擠進去(衝啊~~)

首先遇到的熟人就是婉馨ˇ
果然相隔一年不見,她想了一下子才記起我的名字(汗)
本來今天她是寄攤的,
卻沒想到或許是因為颱風的影響,
讓她反變為正主兒(笑)
沒關係,反正明天和陛下再找她好好聊^^

結果阿琴果然還是訂了某個後來漲價的米英本XD
不過很可惜特典趕不上,只能留下地址等作者寄去~
(四百元果然很具分量= =+)

話說S連攤感覺很顯眼(?)
正好我從尾巴逛過去,小熊就在倒數第三攤ˇ
但跟她聊天之後才知道明天她的攤位已經全數轉讓出去
(畢竟開了天窗orz)
加上她身體有些不舒服,明天會不會出現都是個問題,
本來打算明天要和陛下一起送食物給她,
看來也不需要了QxQ
雖然可愛的三六五系列就在隔壁,
我還是打算明天再和陛下一起領本^^

結果光是三樓就快要擠到瘋掉,
銀土本、S27合本、6927本、G27本……
耶?怎麼三樓領的幾乎都是家教本(汗)
不過三樓逛下來,黑塔利亞的攤幾乎佔了有一半左右吧XD
而且或許是天氣熱的關係,
今天有不少攤位上賣的是大扇子,此外紙袋也有不少,
不過考慮到耐用性,這次不織布的袋子也有很多~
那些不織布的袋子讓阿琴看得超心動(好像每個都想買XD)

一樓擠完,換到三樓繼續拚!

三樓看起來明亮許多,一開始也以為人應該比一樓少
(因為這次有不少大手攤在一樓)
結果開始逛才知道根本就沒有!
因為人越逛越多,有不少區域根本就是塞住無法通行O口O
我們也只能努力走馬看花,
把該買的、該領的趕緊弄好,
逛到最後就上四樓看台坐好休息=ˇ=

把本子等等東西整理好(因為剛剛都很急著逛完所以東西都亂亂塞XD)
阿琴拿出提在手上很久的清心分一杯給我>w<
(我超久沒喝清心的XD)
反正走的也累了,我們一邊聊天一邊休息,
也順便四處張望看COSER(笑)
倒是沒想到隨意挑選的休息座位,正好在阿軒休息的地方附近XD
因為也很久沒連絡,今天她是否會來也不清楚,
沒想到這麼巧就瞥見她^^
雖然阿軒一直在附近活動,但我也沒特意去跟她打招呼,
而是一直坐著和阿琴觀察底下的COSER,
看他們是扮誰--

話說小灣好多人COS,反正小灣是正妹,隨便COS都很可愛>w<
大家都愛台灣啦!
今年主流果然是黑塔利亞,不僅是小灣,
一堆阿爾和亞瑟(突然驚覺完全不見法叔?!)
王耀、香君……也有亞細亞團、可愛的南北義(女僕裝超讚XD)
對了,普魯士也有很多喲!
倒是以前常見的死神團、網王團、火影團等等
相較之下COS的人就少很多,
占多數的除了是黑塔利亞,就是家教了。

沒想到我跟阿琴光是在看台就坐了將近兩個小時?!
後來我也趁去上廁所時和阿軒打招呼(還拍了照XD)
五點左右,又再度和阿琴到一樓去逛攤~
可惜,阿琴雖然東翻翻西看看,
卻還是沒看到可以打動她心的本子XD
甚至逛到一樓門口也沒遇上阿琴的朋友
雖然有打電話要聯絡卻沒連絡上……
結果都出體育館門口走了一段路才打電話來(殘念)

恩~和阿琴約了二十二號再續前緣(笑)
←其實是要互換本子XD
六點多我搭上公車返家!
雖然下雨很討厭,不過比起回到家看中南部的淹大水新聞好太多了>"<

明天還要繼續去CWT玩~
不過身邊的伴就換成是陛下啦(笑)
↑不好意思我很發(羞)
今天晚上要好好享受那些本子>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