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七日 (月) 晴雨

"行前"

昨夜很開心的在整理衣物,聽說附近沒有什麼可以吃午餐的地方,
我從之前爹帶回來的一堆餅乾中挖了幾包放著。
本來帶了上衣&褲子各一件,怕玩水衣服會濕掉˙˙˙
但是放進包包,又覺得占去了不少空間,
最後來是決定只帶褲子,衣服就小心點不要玩得太過火就行了!

雖然昨晚比平常晚睡得多,我還是如同一般,
在固定的時間內醒來,就是那麼地一絲不苟。

早上因為時間不多,在這裡隨便PO個文當做公告→不過就是想偷懶:P
做完例行事務,在所剩不多的時間則是好好的欣賞才下載好不久的動畫ˇ
海賊王274→阿阿阿~~大家都聚集了呀ˇ這可是讓我期待了很久喲!
當然我看海賊最不可或缺(?)的就是香香的出場ˇˇˇ→耍花痴中
遙久OVA→算是分為上下兩集吧?以天地之別,各一集為重點。
這個OVA,我可是從很久很久以前就期待想要的啊!!有泰明耶!我最愛的泰明耶ˇˇˇ
或許以前看八葉抄時很趕,所以才沒注意˙˙˙
賴久~~你好帥呀ˇ三木的聲音跟你的搭配果然是一流(大拇指)
露出半截美背,毫無防備的溫柔笑臉(阿阿~~那隻小貓真是幸福ˇ),
看起來真是可口>w<
鷹通就不用說了,當初看八葉抄,他就是絕對完美的好丈夫類型!
雖然對於他的配音不熟,可是鷹通卻很難得的讓我喜愛ˇ
永泉˙˙˙他真的是保志所配正常向中(我聽過的)最讓人酥軟的聲音(我軟了~XD)
纖細的容貌,加上軟軟的聲音,我可以理解為何不少人認為他應該是受了= =
是健氣少年!可惜他這種類型吸引不了我(笑)
不過直純的聲音真的很不錯耶!
在OVA中,八葉每個人都會有一次"閃亮亮"臉部特寫,
幾乎每個人都讓我看得小花四處開,只除了˙˙˙會讓我想笑XD
在"天"的上集中,因為小天狗的關係,有了很有趣的發展˙˙˙。
四人都有可愛的Q版模式,讓我不禁直呼『好可愛呀ˇ』
(尤其是鷹通對上賴久時最可愛>w<)
至於"地"的下集中,依舊是由小天狗所引發一連串的有趣事情˙˙˙。
友雅不愧是花花公子!魅力無法擋ˇ而且井上和彥的嗓音也是一絕!
可惜本人對於愛說甜言蜜語的熟男沒興趣(笑)
在一次看到天真,或許是受到劉輝的影響,對他的好感度直線上升中!
(劉輝&天真的聲優都是小關)
尤其是他想要瞞混泰明時的搞笑聯想語,超可愛的XD
詩紋是可愛系正太XD可惜跟同屬朱雀的一樣,不對我的"胃口"(笑)
然後是我的最愛-泰明ˇˇˇ
豋場還是那麼地漂亮ˇ每次聽到像是口頭禪的『問題』就有種很懷念的感覺~
而且我總覺得這一集似乎有在惡搞泰明的樣子?
老是神出鬼沒的泰明,不只嚇到大家也嚇到我XD
→阿阿~~平常那麼知性(?)的形象完全破壞光了!
後來泰明擺出很帥的降妖模式,最後卻只是用念珠重重打了小天狗,真是好玩XD
因為小天狗將大家的點心都吃完,泰明露出了˙˙˙的表情,
更加讓我認定這是在惡搞啊!!
不過可以看到那麼不一樣的泰明,感覺不錯啊ˇ只要不是太過分我都能接受~
但是OVA最讓人感到可惜的,莫過於(沒記錯名字吧?)沒有出現啊!!
好歹露臉說句話咩~置鮎的聲音也是很不錯的說=3=

七點半,在MSN上遇到高小豪˙˙˙你不用趕快準備出門嗎?

突然下面傳來打破玻璃的聲音,一股香濃的酸味隨即飄上來,
問了爹是發生什麼事?
原來是前幾天新買的烏醋被爹弄破,不知道娘親過來會是怎樣的表情XD

七點四十五分,有點擔心會來不及?
整裝,騎上腳踏車,我往集合目的地-捷運永安市場站出發了!


*基本上,這一篇的主題,根本就是在早上看的遙久OVA上,
 和今天的出遊完全無關XD(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