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那個CAST表就省略了~
反正之前我打過了,
雖然我現在一堆日文是看不到(顯示不出來)˙˙˙QxQ

說實話,個人覺得這個比之前的49話好看多了!
短短(?)一小時半的時間,
不拖泥帶水,完整表達出主旨"爭取和平不一定要靠戰爭!"(應該是這樣吧?:P)
而且最後也把大家的去向歸屬都交代清楚了!
(最後看到諾茵和積古斯在太空中玩西洋棋,不知道為啥就是覺得好玩XD)

該怎麼說呢?
在看之前的電視版動畫,個人對於男主角綠川小光˙˙˙不是,是希洛,
好感度大升ˇ
原因?恩~~這是值得深思的問題(毆)

五飛的詭異思想邏輯我依舊搞不懂阿~
至少在我來看,他變成邪惡一方的理由是很無聊的咩~
還得要希洛跟他大戰一回才乖乖醒悟˙˙˙真是浪費戰力-3-

卡托爾還是一樣的善良(好孩子ˇ)
不過狄歐對他自責於提出把鋼彈送到太陽(銷毀)的想法開的玩笑,頗讓我有同感XD

那個在OVA突然出現,說是托烈斯的女兒的傢伙-瑪莉美亞,
基本上,一出場就讓我覺得厭惡(皺眉)
她哪來那麼大的自信自以為是真正地球圈的領主啊?
臭屁的死小鬼!###
那個跩到要命的口吻,如果我是莉莉娜,跟她對話沒幾句就絕對會巴下去!
明明才幾歲就自命不凡,說自己是勝利者?
沒經歷過人生的小鬼少神氣了!

(其實這篇觀後感是來發洩對瑪莉美亞的不滿而已?XD)

積古斯(其實對於這個翻譯名有點不滿XD)華麗(?)歸來戰場ˇˇˇ
如果托烈斯也回來就好了=3=
(這叫做想太多,因為他已經掛了XD)
不過出場沒多少就又離開˙˙˙˙

以上是很急促的感想,因為樓下的老爹一直催我下去吃麵(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