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上課途中,
只是一個念頭,拿出包包中的手機查看,
猛然發現有兩通未接電話?

有些好奇是誰會在這種時候打給我,
赫然發現……來電顯示"陛下家"?!
很疑惑,問號滿頭飛~
因為陛下應該還在歐洲,
而且,她家除了她之外,不可能會有其他人知道我的手機吧?

下課,告訴適帆這詭異的現象,
後來我決定先打陛下的手機試試看……
電話接起,是陛下的聲音?!
一問之下,陛下果然回國了!!
只是聲音聽起來好疲憊,
她會特地在剛剛打電話給我,
似乎是想要關心我的暑修如何(感覺好窩心ˇ)

短短的幾分鐘,不知道為何會突然回國,
(後來就知道了XD)
但不管怎樣,平安就好~

*只是這真的很突然,看到未接電話的時候,
 我還以為是鬼打牆還是怎樣,
 一直想著要不要回電話 ̄▽ ̄
 (因為也怕是陛下有什麼想要拜託家人代為轉達之類的~)

*雖然不確定接下來會怎樣,不過有可能八月會再出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