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在中間XD

無法否認,
目前自己對於某個年齡層的小傢伙是有部分偏見的~

即使自己也曾經歷過那個階段,
但,或許就是因為經歷過,
總難以克制拿以前與現在做比較的衝動:P

我無法理解,為什麼現在的小學生就是看不開?
每每有人被湊對,就要極力否認,
然後有著激烈的舉動,或是加以反擊之類的。
我每次旁觀都勸他們不要太過在意這種不實的"誹聞",
不是真的,其實大家都知道,
可是有些人就是嘴"嗶~"了一點,喜歡沒事找事做,
看別人發脾氣去否認不實的事情就覺得好玩,
所以何必去讓人稱心如意呢?

偏偏當事人就是看不開,
老是要去撇清、澄清,浪費時間、口水、精神,
結果?還是一樣傳聞滿天飛~
沒辦法,誰叫當事者是位小帥哥(聳肩)

我想不透,
為什麼我國小時候就可以對這種事情看得很開,
現在的小孩就是看不開?
還是說其實我才是異類吧?→有可能耶XD



還有,我其實很討厭一個補習班的女孩子。
真要說的話,我跟她接觸的時間不長,
本來想說她應該是個很聰明的孩子,
但是,對於她小小年紀就會擺架子,
對比較低年級的孩子說教的態度我很不喜歡= =

初接觸到這個小孩,是為她檢查功課的時候。
她滿嘴好話莫名稱讚我,當下我就有點反感,
(本人是信奉"無事獻殷勤,必有所圖"的忠實教徒)
果然,就是有些小地方希望我不要太過計較還是什麼的……
不管,我依舊大筆一揮,
該訂正的還是要訂正。
她見好話說盡卻得不到什麼效果,也就不再說了~

後來,某一天,我看到當她(小六)跟小五的男生在說話,
一旁有小四的女生想要加入話題而插話,
那位小姐就突然說了"我在跟他說話,妳低年級的有什麼資格插嘴?
一副怒氣沖沖的樣子,唬得小四女生一愣一愣,
我在旁邊差點開口要她少耍威風,
小小年紀就會擺什麼臭架子,哼!

我其實很喜歡打工的補習班,
小孩子們都可以跨越年齡、年級的分界,
或許是因為補習班不算大,
大家都可以相處的很好,在各年級都有認識要好的朋友。
這位小姐似乎不想要這樣子?
因為那位小五男生與小四女生關係不錯,
平常也都會玩在一起,
只不過是想要和平常一樣聊天,卻莫名招來一頓罵。

現在也不過是要升國一,
就急著裝出一副小大人的樣子,
會不會太早了?
以前也曾經不分青紅皂白,
明明就是自己傳錯簡訊給某個男生,
卻因為不想被看內容,而搶走對方的手機不還,
即使對方都已經再三保證封簡訊已刪,
也耍大小姐脾氣,認定對方是在騙她,
任性要求男生交出密碼,讓她檢查手機才肯還,
不然手機她要帶回家。
知道始末,
害我在勸她時,很想要直接一巴掌直接打下去###
x的,小小年紀就這麼番,妳算老幾啊!!(/‵皿′)/ ~ ╩═╩



星期三做公車到士林時,
某一站,上來了一群國中生。
忘了是哪一所學校,
我只記得他們一群有男有女,吵。死。人。了!
甚至還有一個男生,
居然一屁股的往走道上坐下去=口=
沒位子也不用這樣吧?!
本來以為那是在開玩笑,
結果他在我下車前就一直維持那樣子……

我真的不是沒有任何原因的討厭某些小鬼,
是有部分老鼠屎在破壞我對他們的觀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