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年前我剪了頭毛。
不過就是件很平常的事,但是某人卻很驚訝,
應該說,很多人都很驚訝,
大家開學第一天的反應都很一致
"妳怎麼剪頭髮了?!"
誇張的反應讓我覺得很有趣也有一點點的小囧,
因為我剪頭髮有那麼奇怪嗎?
明明每一年我都會在寒假剪的說˙˙˙
現在想一想,我升上大學之後,
都固定會在寒假剪頭髮←奇怪的規律XD

不過就是這次剪的比較短一點啊~~
有必要反應這麼搞笑嗎?

尤其是剛剛剪短出去和陛下一起吃飯,
因為沒先通知(我故意的XD),
所以她的反應更是誇張到一種境界
"妳為什麼要把頭髮剪短?妳為什麼要去毀容?"
˙˙˙
真想賞個白眼給她= =
我明明就覺得自己剪短很輕鬆、心情也很快樂,
被她一講,害我頓時心情沉重了起來<囧>
嗚嗚~~早知道就不要跟陛下出門了啦(淚)
不過我知道她是無心的,所以到也沒有特別去在意~
因為我的頭髮本來就不適合剪太短,
除了頭髮比常人多之外,我也有嚴重自然捲,
就算打薄,也是無法阻止頭毛的蓬鬆˙˙˙
這我知道,可是因為很久沒有剪短,所以我還是剪了下去!
反正過了一段時間就不會太難看咩~

開學第一天,大家打完招呼第一句話就是
"妳剪頭髮了?"


不過不管是怎樣的反應,都沒有小孩子來的惡毒= =
因為和陛下出門的那一天,下午我有到補習班去開門,
那群小孩子,有的見到我只是訝異的說
"咦?老師你剪頭髮了啊!"
一個女孩子很直接的問
"妳幹麻要剪頭髮?這樣很醜耶!"
我不甘示弱,冷冷的回她
"就算要醜也是醜我,關妳什麼事?"
因為有點生氣,所以回話的時候忍不住衝了一點:P

現在我很享受短頭毛的感覺ˇ
因為洗頭很方便,吹頭髮也不用花過多的時間~
只是大家似乎都認為我不適合短頭髮?
以前有人說我"長髮是漂亮;短髮是可愛"
我倒覺得,不管是長還是短,
我都不太可能會用到"漂亮"這個詞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