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應該選網球的(淚),本來是抱著"難得有機會可以在大學
任意選擇想上的體育課,那就來嘗試網球吧!"的想法,因為以前都
沒接觸過咩~好歹我也是網球王子的愛好者,對網球的基本規則也懂
些,這學期沒什麼可以選的體育課,那就來上看看網球唄!

  可是,我錯了!有愛不代表一定好玩(可是軟棒就很好玩說˙˙
˙)!第一次上課是說明授課方式、以及網球基本規則介紹,第二次
因為228放假所以沒上課,第三次也就是這個禮拜二,我終於可以
正式打網球了!或許是因為在熱身時我沒有認真照老師說的跳來跳去
熱身,還是因為太久沒有劇烈運動了,在上課結束時,我的兩腿就已
經出現一點酸痛症狀(以前都是隔天才會有痛的感覺= =)。我不
以為意,這對我來說不算什麼,不就是酸痛嘛!忍個幾天就結束了~
~但是,可怕的是隔天˙˙˙。

  星期三早上醒來還沒注意到,一直到出門坐捷運時我才發現(神
經太大條了(汗)),我的兩腿超級痛啊!!!走路、上下樓梯(尤
其是下樓梯),總之,只要一移動就會有疼痛感襲來,這不是以前普
通的運動過後的痠痛可以比擬,走路時要僵直兩條腿走路,上下樓梯
都盡量扶著牆壁或扶手行走。最痛苦的是上廁所要蹲下來˙˙˙好痛
喔QxQ

  好不容易撐到晚上回家,爹娘也只說過幾天就會好,所以我也只
能慢慢等待疼痛逐漸消失˙˙˙可是,今天早上起來還是在痛啊><
為此,我要遷怒網球!如果這學期順利過了那還好,如果不小心被當
掉,我也對不會再去選網球!

  應該不會每次上完課都要那麼痛吧?希望不會="= 只是最近
幾天要當"殘障人士",真討厭˙˙˙但是陛下今天居然拖著我走,
還和趙小佳一起"欺負"我,嗚嗚~~他明知道我腳在痛還這樣對我
,我要退出後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