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把某人的PS2拐回家了XD

和自家老弟說好,主機我借,遊戲他負責!
很可惜,之前我可以和他一起玩的戰國無雙借不到,
不過有我之前就很"哈"的戰國BASARA2!
雖然不能兩人一起玩,
但是輪流著玩也是不錯~

因為開始只有一些主要人物,
無法先玩到想玩的人物有點可惜˙˙˙
後來發現那些人物是要"玩"出來的,
這讓我更是拚命的玩啊!

http://www3.capcom.co.jp/sengoku2/
這是官網。

首先我選擇的是由保志配音的真田幸村ˇ
說實話,一開始聽到有點不太習慣,
甚至是想笑(笑)
本來以為保志的聲音應該是像最遊記裡面悟空的聲音,
結果更低,
低到我不禁要想保志配這角色時會不會喉嚨很痛?
而且,因為聽習慣保志細細的聲道,
總覺得這就像是小男孩尚未變聲,故意將聲音壓低想要裝大人一樣˙˙˙
我好壞喲:P

聽到伊達政宗的聲音時,
我有點小愣住。因為沒注意到他有配這遊戲˙˙˙
明明是很熟悉的聲音,我卻很糟糕的徒然忘記他叫啥名字(揍)
好不容易想起來˙˙˙他是中井和哉XD
真的很糟糕(這是指我啦!),
明明就很愛他配的土方,我卻忘了他的名字,真是對不起><

伊達和片倉˙˙˙,
我一定要趕快把片倉玩出來啊!!!
不玩一下親愛的森森所配音的角色怎麼行呢!

真田幸村後,接著是猿飛佐助~
這是我弟選擇的角色。
不過我也很享受他的聲音ˇ(子安呀ˇˇˇ)
子安在這裡的聲音,輕挑的感覺有點像鋼彈SEED裡面的穆,
時而正經時而隨便(笑)
不過個人比較喜歡他配涼介的聲音:p

再來,用了置鮎配的豐臣秀吉!
置鮎聲音低到不能在低~
身旁站的就是我最愛的小石所配的竹中半兵衛>w<
雖然不是很喜歡豐臣秀吉這個角色←不是美型男=3=
不過可以藉由玩他,把竹中玩出來,
並且一直聽到小石的聲音也算是補償了ˇ
我弟看到豐臣秀吉和竹中半兵衛站在一起,
驚訝的說"竹中這麼矮啊?"
我回他"明明就是豐臣秀吉太高了!"
話說,這兩隻的感覺˙˙˙有姦情?
不只這兩隻,
其他像是政宗&片倉;幸村&武田,
說的話、做的事,
都是一副曖昧到底的感覺,我可以邊玩邊腐耶~~XD
←這就是所謂的中毒太深嗎?

竹中半兵衛的最終章,
我很累的玩了第三次才破,
不過也因為有小兵不斷湧上來,我才能打敗老弟的最高連擊!
這一關被本多忠勝打的我累死,
也因此,我討厭他!
不過用竹中真的很容易打到三百以上的連擊耶~
(我愛小石呀ˇ)

用政宗打出來的居然不是片倉,
而是森蘭丸那個臭小鬼<囧>
還我片倉~還我森森~~
←已經瘋了XD

有PS2真的很快樂~
不知道李小洋什麼時候會要回去?
我就這樣一直綁架到明年算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