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今天可是帝王的生日呀ˇ
一登入批踢踢,就看到魔王版的版標˙˙˙
因為配音的關係,
森森生日=肯拉德二哥生日ˇ

森森二哥,生日快樂喲ˇ

我因為今日魔所以喜歡上森森,
不過,只有聲音喲ˇ
誰叫他本人不是我喜歡的型:P
森川帝王的聲音也是很多變的阿~
即使在我心中˙˙˙˙他已經被定型了(笑)

像是在NANA中的TAKUMI,
就超適合森森,當初和喵說森川有在NANA配音,
不過還不知道是配哪一個時,
喵就覺得森川很適合配TAKUMI˙˙˙
真準XD

再來是彩雲國的楸英。
嘖嘖!森森還真是配了不少女人緣十分好的角色呀!

在NIGHT HEAD GENESIS中的哥哥˙直人,
和小石的搭配果然是一級棒(拇指)
←這是私心嗎?我絕對不會承認˙˙˙XD

以上是比較『正常』的角色,
其他像是死神的一心爹˙˙˙
如果不是看到配音表,我絕對連想不起來(汗)
東仙的話˙˙˙還算可以接受。

海賊王的話˙˙˙
艾涅爾,我已經盡力去聽了,可是真的聽不出來,
還有章魚小八,
所以說聲優們都是深不可測的(真劍)

不管怎麼說,今天可是森森的生日啊!
祝他即使年過40還是繼續保持『美聲』來配更多帥氣有趣的角色吧!
我絕對是很甘願被你的聲音拐的喲ˇ

二哥˙˙˙
好啦!勉強祝你生日快樂,
即使你已經度過了一百多個生日(笑)
送上小有一枚僅供享用?
這也得要喬林老師肯讓你回到真魔國再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