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戶盜賊團五葉(さらい屋五葉)

キャスト

秋津政之助   浪川大輔
弥一      櫻井孝宏
おたけ     大浦冬華
梅造      高塚正也
お絹      高梁碧
松吉      内田夕夜
八木      木下浩之
ご隠居     宝亀克寿
仙吉      中井和哉

拖了很久終於看完的五葉,感想只有一個:

我真的是貫徹始終只為了13而看啊!!!(喂)

會這樣說,是因為這個故事引起不了我太多興趣,
當初會一頭栽下去,主要是因為13在裡面配音的弥一讓我想看!
好吧,作者多少也有點關係:P(有看過作者其他的作品)
僅此而已,就沒有太多的衝動(?)XD


主角秋津政之助感覺上就是個正直的好人,
此外就沒太多感想(喂)
說他正直,卻還是很猶豫不決的加入了五葉的行動,
雖然嘴上一直說幹這種勾當不好,
還不是為了錢,以及同伴們的安危而若有似無的參與,
根本就是口嫌體正直XDDDD

秋津最好玩的,或許就是他那種直來直往的個性吧?
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完全不會看場合(笑)
講白一點就是個KY,但和阿米是不同類型的KY啦~
他像是個看起來憨憨的大個子,實際上心思卻還蠻細膩,
所以最後大家都很喜歡他:)

梅造嘴巴很壞,卻是個肯苦幹實幹的好人(我不小心發卡了XDD)
當初會加入綁架的行列,就是為了自家女兒被糾纏不休,
他可是個好爸爸喲ˇ
年輕時的他可是黑道份子,最後為了家庭退出那個圈子,
甘願開間小小的居酒屋,用自己的雙手來把女兒養大^^
一旦被他認同,梅造可是會成天擔心東擔心西,果然是個爸爸XD

松吉本來是獨來獨往的小偷,
一次失手負傷,在追捕的過程中被弥一所救,
自此以後便視弥一為恩人,加入五葉的行動~
一開始和大家相處總是不發一語,僅僅和弥一交待他探查的結果,
但在他某次私下的行動被抓,由秋津將其救出後,
松吉在表達上似乎就更多了點人味(笑)
個人覺得他也算是個悶騷的人,
不太會用言語表示,卻會以行動讓人感受到他的關心,
而且對他有恩的人,他會一直記在心裡,是個很可愛的人^^

八木是秋津在撿楓葉時認識的人,
他的職業令人意外,
不過最意外的應該還是他與弥一的過去有關
(我到很後面才發現orz)
如果他一開始不要那麼故作神秘,或許我會更喜歡他一點XD

おたけ和お絹我都很喜歡,她們是很可愛的女性角色,
對於男人們所做的事總是不多加干涉,
努力作著自己分內的工作,從不多言。
基本上在這部動畫中,
我少數感到不錯的優點,應該就是沒有我討厭的女性角色吧?(笑)

看到後面,
我唯一感興趣的或許就是弥一這人的想法以及他的過去,
因為從一開始就可以感受到他一直被自己的過去所束縛,
雖然對秋津說那種自由奔放的話,弥一卻無法過那種生活,
對於自己的過去念念不忘的人,怎麼可能快樂活在當下?
最後的最後,在他知道真相後,
那早該在孩提時期流下的眼淚終於潰堤,
擺脫束縛的弥一,我想應該可以活得快樂、自由點了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