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血來潮,
拿了之前景欣給我玩的遊戲試著安裝~
居然成功了耶!(以前有裝過一次可是失敗了= =)
這讓我超開心的ˇ
順便連之前怎麼都無法看的遙久"八葉的戀愛結局"一起完食ˇ
好久不見(?)的泰明,你還是一樣漂亮呀(大心)
←明明前陣子才看舞一夜:p
話說あかね都不用說話,每一個都是男生在獨白(告白),
感覺超好玩的←會這樣覺得的人很詭異是吧?(揍)
尤其是泰明的台詞都比其他人要少好多,
整個講下來或許不超過十句咧~
(下次數數看好了XD)

不過好久沒聽到遙久的片頭片尾,
還是覺得很懷念呀>w<

一堆遊戲中,我選擇了熟悉(←看過動畫)的金色琴弦……
一開始因為完全不懂規則玩法,
所以覺得有些無聊
(不是沒有看說明,但是幾乎是有看沒有懂= =|||)
後來漸漸摸熟,就覺得比較有趣~
但是每一次的音樂會都是倒數第一名,
而且玩完了,居然完全沒有跟任何一個人配對成功<囧>
←可能是親密度太低了吧?

再接再厲,再來一次!

因為摸到大約九分熟了,
所以玩遊戲的速度也加快,
短短兩三個小時,我就已經把兩次音樂會結束~
←拿到第一名超爽的(扠腰大笑)
後來很努力的想要增加和土浦的親密度!
←一開始莫名跟柚木親密度最高害我嚇到了=口=

只是感覺也沒什麼大不了的-3-
不過就是某個時機,對方會約定"以後一起回家ˇ"
所有的音樂會結束後,
再約定"以後也要一起在音樂上好好努力"←差不多是這個意思吧?
感覺好虛喔~~~
還以為至少會來個"特別服務"(至於是啥,請自行想像XD)

我已經失去熱情~
↑三分鐘熱度(毆)
我想要玩金色琴弦2啦~~
可是我家沒有PS2,也沒有遊戲片=3=
不然我很想嘗試加地葵這個新角色呀!!
←雖然不知道個性,
 卻因為知道是宮野真守的配音,所以無條件喜歡他XDDD

恩……或許這幾天就會把遊戲刪掉,
我要改玩很讓人害羞的花町>///<
喔喔~~綠川小光ˇˇ森森大魔王呀ˇˇ
另外也想試試成田和檜山= =+
話說,這類遊戲我還沒有玩過喲ˇ
(都只是聽過沒"試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