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跳痛注意XD


キャスト

竜ヶ峰帝人         豊永利行
紀田正臣         宮野真守
園原杏里         花澤香菜
折原臨也         神谷浩史
平和島静雄        小野大輔
岸谷新羅         福山潤
セルティ.ストゥルルソン   沢城みゆき
門田京平         中村悠一
遊馬崎ウォーカー      梶裕貴
狩沢絵理華        高垣彩陽
渡草三郎         寺島拓篤
矢霧誠二         堀江一眞
矢霧波江         小林沙苗
サイモン.プレジネフ      黒田崇矢
那須島隆志        うえだゆうじ
法螺田          高木涉
三ヶ島沙樹        福圓美里
贄川周二         小山力也
田中トム         小西克幸
葛原金之助        藤原啓治
岸谷森厳         大塚明夫


終於憑著一股氣勢,我把DRRR給衝完啦!!!(灑花)
剛開始明明還沒什麼愛,甚至覺得很複雜(因為出場人物超多XD)
後來卻是倒吃甘蔗似的,越看越有愛ˇ
或許是因為這裡面令人驚喜的意外實在太多了,
感覺上,每一個部分都很有梗,
我現在終於理解了,
為什麼闇闇會跟我說:
可以的話再重看幾次吧!每看一次都會有不同的新發現。

真的,我光是看一次就覺得,這部動畫實在有太多有趣的地方了(笑)

恩~剛看完的激動就先到此為止。
接下來是告白(?)時間(咦)

在DRRR裡面,我覺得幾乎每一個人都是主角,
他們參與的戲份不管多寡,都有一定的重要性,
即使我覺得部分的人在裡面主要想要表達的,
不過是他們變態外加扭曲變形的愛罷了~

無法理解,
為什麼人可以因為自己的私欲來傷害他人呢?
甚至很多過分的事情都可以做得如此理所當然?
嘴上說是要表示自己的愛,
但這種強迫式的愛,我想不會有人願意去接受吧?
沒有人希望看到有人為了自己而去胡作非為吧?
所以我才會覺得這種人的愛,很虛偽,又很扭曲變態,
偏偏他們不會有自覺,
只是一味的想要表現自己,無法理解被愛者的恐懼與逃離。

像臨也,那個我看了就很火大的中二病重度患者,
總是說著他愛著所有人類,希望看到人類的各種面貌,
所以他製造混亂,用自己的情報來操控人心,
讓其他人產生誤解,然後從中得到利益。

阿阿~真希望小靜哪一天真的把他揍扁就好了(茶)
或許就是因為討厭他的那種態度,
所以我無法喜歡上臨也,總是希望可以有人來把他揍飛之類的~
臨也的真意我永遠搞不懂(也有人跟我講說不用理解他XD)
他的那種欠人扁的神秘感,絕對是我討厭他討厭到極點的主因吧?(笑)
在動畫裡面就這麼渣的他,聽說在小說裡面更加欠揍,
真慶幸我沒有打算看小說,
不然可能會火大到想把書撕了也說不定←這人是暴力分子XD

難得,我對於主角沒太多興趣,
雖然我知道帝人其實很有自己的想法,
但不知為何,我就是難以喜歡上他,
是他那種深藏心中追求不平凡的想法嗎?
當然這不是重點,總之,主角沒有愛,PASS!

正臣的話,他一開始實在是過於輕挑,
所以即使有人想要洗腦我去愛小正,我就是愛不上他QxQ
好吧,因為小正是MAMO配音的,所以我好歹有置入性(?)的喜愛(心)
本來還以為小正只是平凡人
(不過普通人怎麼可能會認識一堆不平凡的人呢?)
後半段才知道,他也是不甘寂寞的人阿~
過去的沉重壓得他喘不過氣,逃避了好久,
還是因為某些事讓他重返過去的位子,只是他沒發覺,
從以前到現在,小正總是擺脫不了被控制的命運……
大概就是這樣(啥)

總之,至少在結束的時候,我看到正臣面對了他極力逃避的過去,
真是太好了小正!你果然是很帥的>/////<

三巨頭中的唯一女性,杏里,
老實講我也不是很喜歡,或許是因為她一遇事,
就只會閉起眼睛等待一切過去的態度消極得讓人火大吧。
不過在知道一切後,發現她有在以自己的方式來努力,
反而覺得她其實也是個很有想法的人,好感度提升中(笑)

接著,是池袋最強的小靜啦!!!
沒想到,我最後會最喜歡一根腸子通到底的小靜XDDD
最初的時候明明對誰都沒感覺,
不過越看越會發現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特色,
其中我最愛的,居然是小靜(大笑)
可能是因為在所有人之中小靜是最好懂的吧?
小靜討厭麻煩的事,雖然他也想控制住自己那暴躁的脾氣,
但回過神來,總是發現他已經大鬧了一場,
小靜的怪力幾乎可以說是從小培養,
一開始還會因為身體無法負荷而受傷,
漸漸的他已經可以舉起各種大型重物而面不改色的丟出去~
所以只要看到小靜開打,我就忍不住要大笑了(歡樂)
看小靜打架,總是有一種開心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什麼都不用想,沒有任何負擔的關係吧?XD

喔喔~
真希望小靜總有一天可以實現揍扁臨也的野望,我超想看的啦!!

至於都市傳說的セルティ,
到後面真的是很喜歡這個角色,
她雖然是個很特別的存在(沒有頭),卻一點也不惹人厭,
該怎麼說~
越來越有人類氣息的她,是我在裡面最喜歡的女性角色ˇ
與新羅的鬥嘴是我最喜歡看的部分(笑)
セルティ和其他人的互動也很有趣,
尤其是她和小靜,總是可以看到這兩個人相互關心呢www
雖然我有想過這兩個人配對之類的……
但想一想,還是覺得這兩人比較適合當好友吧:P
因為小靜太直了,不喜歡思考太複雜的問題,
所以セルティ無法與他發展友達以上的關係XD
而且同居&暗戀長達二十年的新羅,
絕對比較猜測得到セルティ的內心想法=w=

另外,超出風頭的門田四人組,
看似漫不經心,實際上卻也有一套自己的處世哲學,
該出動的時候絕對不逃避,感覺超帥的!
尤其是門田,我還蠻喜歡他的>w<

以上,說得很複雜外加亂無章法,
總之,大概已經把想說的都打出來了吧:P
這是個很不錯的動畫,還沒看的可以試試看,
或許會從中得到更多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