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好閒喔~
當然不是說我什麼事都不用作,整天閒在家裡發慌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很想=ˇ=)

只是對照起這幾年來,總和好友們混在一起,
雖然其中有不少淚水(當遇到麻煩的課時)
卻也有不少的歡笑(一起咒罵討厭的人、說些八卦……)
可是這些,一旦邁入四年級後就有明顯減少的情況,
大家的共同課變少,也就等於見面的時間變少,
彼此之間可以聊的事情似乎也相對減少了些?

四年級都這樣,更別說是目前延修的五年級,
可以所有人都聚在一起的機會更是少之又少,
加上裡面有兩位會因身體不適而沒來的人……
上課變得更加無趣了=3=

阿阿~~這時候就會覺得上課真沒意義,
雖然我知道修課不是拿來交際用,
但純粹只是上課,完全沒有人陪伴著的感覺真的很討厭>"<
嘖,我被大家寵壞了嗎?
明明一年級的時候常常當獨行俠,
雖然同樣無趣,但卻不會想要這樣抱怨……
一旦體會過一同歡笑的樂趣,就不會想要孤單一人(嘆)
這時候就會覺得果然我還是很喜歡依賴人,完全沒有長大嘛我(掩面)

我是個喜歡黏人的小孩~哈哈哈哈~(揍)
好啦好啦,我也是個死小孩XDDD



昨晚和爹娘一起看韓劇(最近真的也要跟著被洗腦不排斥了orz)
因為劇情的關係,討論了起所謂的大男人主義~
突然娘親問我"妳覺得我們家哪一個比較像大男人?"
我只回答"我怎麼知道?"
(廢話,家裡的男生不管哪個都不可能會是我的另一半,關心這麼多要作啥?)
娘親公布答案"妳哥哥"

我想了想,恩~好像真的耶(笑)
雖然老哥對未來的大嫂很好,
不過在某些小地方上,還是有點大男人XDDD

說到了老哥,就不得不說娘親最近的氣憤。

或許這一點,是所有(有兒子的)母親會經歷到的?
至少我家阿娘就總是為了在旁人看起來不過是見小事的事而生氣~

總之,娘親不過就是為了老哥明明已經答應她要載她去買東西,
卻因為臨時接到女朋友的電話(未來老婆召喚XD)
似乎很青菜的就幾句話敷衍了阿娘,然後把他認為該作到的事作完,
就拍拍屁股揮揮衣袖,去找女友啦~

恩,娘親就為了這種事而生悶氣生了一天,
可是我覺得我家阿娘好可愛,
到現在還會跟未來媳婦吃醋(掩嘴笑)
不過不能怪她,畢竟老哥真的昰很明顯的對家人以外的好會比較好,
再加上作母親的多少都會有種"兒子被搶走"的情緒作祟吧XD
真不知道哪天輪到換老弟跟人交往,娘親會怎樣?
還會這樣老是愛吃醋嗎?(笑)



娘親或許是最近太閒了?
不知為何我發現,她很喜歡拐小孩子來玩=w=

隔壁的鄰居和娘親很熟
(娘親最厲害的就是和人混熟XD)
正巧鄰居的妹妹幾個月前生了一個小妹妹,
因為住在附近,所以經常會帶著小孩子來串門子,
娘親有時候會把小傢伙就這樣拐回來玩,
然後我也就順便一起逗小孩子玩得不亦樂乎ˇ

她才幾個月大還不會走路,
小小的逗弄一下就會嘴巴張得大大的笑得開懷,
誰抱都好(不怕生)
所以即使我跟她一開始不熟,
她也會在我的逗弄下立刻展現她可愛的笑容(心)
這樣的小傢伙是最最可愛的啦>w<

有段時間阿娘會拐小孩子回家玩,
隔壁如果有什麼事也會把孩子抱來讓我們幫忙顧(大歡迎ˇ)
不過很可惜,上個月因為他們全家搬到淡水,
所以看到的機會相對減少,娘親似乎也覺得有些無趣。

前幾天在家時,娘親看到外頭一個認識的客戶路過,
除了打招呼外,還到了外面抱過人家帶著的小妹妹逗弄,
甚至還不忘叫我出來玩小孩(笑)
嘖嘖,怎麼我感覺到一股憋了很久的氣終於散發掉了?XDD

唉呦~真那麼想要抱孩子,乾脆要老哥早一點結婚生子咩~
有了正牌的孫子,
就不怕會因為什麼原因而跑掉啦XD

其實我認真懷疑,
我會這麼喜歡玩小孩,是遺傳到阿娘XD



上禮拜因為聽到小六的學生談論起部落格所以就好奇問了一下……
真沒想到現在連小學生都會去申請部落格?
不過居然有人不知道無名就是部落格的一種(大笑)
↑以為是兩種不同的東西XDDD

我一直以為他們不過就是線上遊戲、即時通、e-mail,
靠著這些東西在連絡感情,沒想到連部落格也參一腳了阿~
話是這麼說,對部落格沒興趣的也大有人在,
這我可以理解,
畢竟我以前也覺得常常要PO文章很麻煩,
當時除了我打字很慢以外,
總覺得要一直想自己該打些什婆內容也很討厭,
但是世事難料,你永遠不會知道將來會有什麼樣的改變(笑)

對小六的學生而言,
部落格該用怎樣的東西來充實尚是個難題,
不過我還蠻想從他們口中拐出他們的帳號,
這樣以後就可以潛水在他們的部落格裡面,
該怎麼說呢?
因為他們都是些很有趣的小傢伙,總覺得未來也會過得很有趣XD
只是現階段,頂多是擺些罵周遭有哪些討厭的同學、大人的話語吧(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