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情ロマンチカ(純情羅曼史)



キャスト

高橋美咲     櫻井孝宏
宇佐見秋彦    花田光
上條弘樹     伊藤健太郎
草間野分     神奈延年
高槻忍      岸尾だいすけ
宮城庸      井上和彦
高橋孝浩     谷山紀章
相川絵理     並木のり子
井坂龍一郎    森川智之
朝比奈薫     置鮎龍太郎


官網:http://www.suzukisan.info/index2.html


說實話,我還蠻喜歡動畫的^^
而且藉由動畫,我似乎更加喜歡小弘&野分這一對(笑)
看的時候,一直很期待他們的出現,
不過我依舊最愛美咲:P
然後很奇怪的,我還是不喜歡小忍。

與漫畫不同的是,
它可以將在漫畫分散的回數&故事,
有關聯的將其串起,讓故事顯得更加完整,
只是集數不夠,很多在漫畫裡面令人在意的部分,
動畫來不及呈現。
像是我還蠻想看到小兔哥哥、小兔爸爸等人登場,
可惜沒有到那個地步=3=
不然美咲到小兔哥哥家的那一段我覺得很好笑說XD

動畫比起漫畫,多了聲音&動作,
很多漫畫中無法呈現的感覺,
在動畫中可以表現出。
本來我還覺得伊藤配小弘很奇怪(這是因為沒聽過廣播劇)
不過一看動畫,就完全消除我的疑惑,
這根本就是絕配!(拇指)
有點暴躁,卻又容易害羞的小弘,被健太郎詮釋的恰如其分ˇ
而性子溫和,在某些地方卻又有所堅持的野分,
同樣被神奈延年演得活靈活現>w<

至於小忍……
看完動畫,我發現我不喜歡他的原因,
正是他那種強迫他人接受自己愛情的態度,
即使他是認真的,但我還是覺得他這種方法很討厭>"<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想要他人觸及的地方,
宮城教授不希望有人碰觸的,或許是愛情這方面。
但小忍如此積極又強迫的希望他接受自己,
讓宮城教授彷彿看見過去的自己,
那個愛上導師,陪伴她走過人生最後的自己,那是無法已經實現的愛戀。
而且小忍的命運論,以及某些謬論,
或許在某些人眼裡,是拚命又可愛,
我卻覺得有些啼笑皆非= =
結論就是,我果然很不喜歡小忍~

雖然很喜歡宮城教授,但是看"恐怖份子"時,
我還是忍不住想要快轉,
也幸好在動畫裡,這兩人的份量並不多(呼~)

在漫畫中,總是不經意的出現在日常生活中的可愛道具(?)
在動畫中可是頻繁的出現ˇ
像是美咲泡澡時的小鴨鴨,造型就有不少,
看起來好可愛我也想要啦>w<

聽說漫畫已經快要完結?
畢竟都已經出到第十集,再不快點邁向結局,
就真的是太拖啦~
不過可以的話,我倒是希望動畫可以補完後續XDDDD
我想要多聽13可愛的聲音(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